>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狂赞超级巴神绝杀三狮军团 黑珍珠一战封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北京时间6月15日早晨6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D组首轮的一场焦点战,在玛瑙斯的亚马逊体育场,意大利2-1击败英格兰。马尔基西奥率先破门,鲁尼助攻斯图里奇追平比分巴洛特利攻入制胜球。英格兰一名队医因为庆祝进球而骨折受伤,皮尔洛、坎德雷瓦射中门框。赛后,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等专业体育网站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几大媒体几乎异口同声盛赞打进绝杀进球的巴洛特利。

  01 《米兰体育报》:蓝衫军团首战开门红 巴神绝杀擒敌

  世界杯小组赛D组首战,意大利2-1击败英格兰赢得开门红。马尔基西奥第35分钟的比赛拔得头筹,斯图里奇2分钟后扳平比分。但随后巴洛特利的头球绝杀,最终帮助意大利压倒英格兰赢得胜利。

  02 《罗马体育报》:超级巴洛特利!!!!!

  拥有超级巴神的意大利在小组赛中2-1击败了英格兰队,为本队建功的正是巴神,他在下半时的强力头球帮助本队战胜了劲敌。

  03 《共和报》:意大利首战表现出色 巴神处子战破门

  意大利队在比赛中有着出色的发挥,2-1击败了强劲的对手英格兰。此役过后,意大利和哥斯达黎加同积3分领跑。首次亮相世界杯赛的巴洛特利在处子战中打进处子球。

  04 《慢镜头》:意大利发威擒劲敌 米兰核心闪光救主

  意大利在强强对话中2-1击败了劲敌英格兰队,队中核心球员巴洛特利帮助球队获胜,这位来自AC米兰的核心球星本场比赛发挥相当出色。

  05 《足球市场》:巴神发威意大利勇擒三狮

  巴洛特利的进球帮助意大利2-1击败对手,蓝衣军团勇擒小组劲敌。

  06 《都灵体育报》:意大利再送对手新败 2-1压倒英格兰

  英格兰憋了一股劲要报2012年欧洲杯赛输球的一箭之仇,结果旧仇未报又添新败,1-2输给了对手无缘赢得小组开门红。比赛中马尔基西奥和巴洛特利为意大利建功。

  07 《信使报》:意大利2-1擒英格兰 蓝衣军团勇往直前

  意大利2-1击败劲敌英格兰队,巴洛特利和马尔基西奥双双建功,帮助球队取得一场开门红。

  08 《新闻报》:意大利首秀献完美开局 超级巴神攻陷英格兰

  意大利队在巴西世界杯赛首秀中表现出色,2-1战胜英格兰队,比赛里巴神建功帮助本队擒下三狮军团。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5/n400857821.shtml report 2081 北京时间6月15日早晨6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D组首轮的一场焦点战,在玛瑙斯的亚马逊体育场,意大利2-1击败英格兰。马尔基西奥率先破门,鲁尼助攻斯图里奇追平比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