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茵场影帝 布教授倒地有诀窍托雷斯演出时间少

来源:重庆商报

  圣卡西被打得“瓜兮兮”

  影帝们亮了

  拉玛西亚影视学院在斗牛士心中的地位有多高?连迭戈·科斯塔这种出生在巴西、效力于西甲后入籍西班牙的旁听生,也在世界杯赛场上以上佳的表演赢得点球的方式向拉玛西亚致敬!更不用说毕业于拉玛西亚的布斯克茨了!同样作为旁听生的托妞也试图秀上一把,可惜入戏不深,搞砸了。三人前赴后继的表演极大的刺激了荷兰人敏感的神经,成为血案的始作俑者。

  影帝1号

  影帝2号影帝3号

  科斯塔跳水骗点球

  表演描述:第26分钟,席尔瓦哈维连续直传,迭戈·科斯塔接球后禁区左侧扣过飞铲而来的德弗里后突然倒地,主裁判里佐利立刻鸣哨并指向点球点。荷兰队队员围着里佐利声讨科斯塔假摔。慢镜头显示,科斯塔确实是主动踩在德弗里腿上后失去平衡的,点球根本不存在。但里佐利坚持自己的判罚。西班牙中场大将阿隆索主罚的点球蹿入球门左下死角。1∶0,西班牙利用科斯塔骗来的点球取得领先!

  演出效果:世界杯开赛前就已经转会切尔西的科斯塔,作为西班牙队的首发前锋,在场上的发挥并不理想,惟一能让人记住的就是那个靠演技为球队获得了点球。可惜这个点球换来的不是西班牙大胜,而是被血洗的开始。

  影帝2号

  布教授倒地有诀窍

  表演描述:作为西班牙队的中场铁三角之一,布斯克茨在90分钟里露脸的时候并不多,但只要有机会,作为巴萨头号影帝的他一定会把所有人的目光吸引到自己身上。第16分钟,布斯克茨被德容肘击胸口后,立刻痛苦倒地翻滚。而罗本打进荷兰队的最后一个进球时,布斯克茨则充当了背景。至于其全场表现,温格的观点非常到位:“你们看布斯克茨,他总是在演戏,总是把事情夸张化,他表现得就像自己的腿已经断掉一样。”

  演出效果:在目前这支西班牙队中,文化水平最高的当属布斯克茨,据说已至教授级——拉玛西亚影视学院掩面偷笑系的教授。在昨天的比赛中,他再次用精彩的满地打滚诠释了自己在“掩面偷笑”方面的研究成果。

  影帝3号

  托雷斯演出时间少

  表演描述:西班牙有三宝,散打假摔托跑跑。这位负责前锋位置的世界级最强左后卫在第62分钟的时候替换科斯塔出场,而他一上场便展现了自己非凡的跑动接应能力。据赛后统计,托妞(托雷斯)在28分钟内一共只有5次传球,没有射门和突破……错了,是没有成功的射门和突破。在比赛接近终场前,托妞曾在右边路拿球突破,过了一人之后,被荷兰队另一名球员将球挡出,此时,并未有太大身体接触的托妞果断倒地。哎!裁判识破了他的骗技,没判点球。

  演出效果:其实,托雷斯并非没有破门机会,第90分钟,佩德罗为托雷斯送出妙传,托妞本来已经形成空门,但皮球却鬼使神差地被人断走,给人感觉当时托妞似乎在思考着人生。鉴于其出场时间太少,奉献的表演镜头也是最少的。

  荷兰人怒了

  上届世界杯决赛,罗本和范佩西作为参与者,在与西班牙缠斗了整整120分钟后,还是未能将大耳朵杯带回荷兰。在那场比赛中曾获得过与卡西利亚斯一对一机会的罗本,最终未能将球打进,否则,站在最高领奖台的,恐怕就会变成荷兰。正因为这个原因,本场比赛对于罗本和范佩西来说也有复仇的意味,而科斯塔的那个假摔则彻底激怒了两人,一场绝地反击就此拉开了序幕。

  复仇者1号

  复仇者2号

  范大将军横刀立马

  愤怒状态:谁敢横刀立马,唯我范大将军!荷兰队在巴西世界杯的首战便对阵西班牙队,作为荷兰阵中为数不多曾参加过两队上次大战的范佩西,终于迎来了证明自己的机会。

  尽管在对手取得领先前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都看不到荷兰队长的身影,但愤怒的杀手往往会用最意想不到的方式杀死对手。第44分钟,布林德中场左路送出斜长传后,范佩西迅速启动甩开拉莫斯,在大禁区边缘飞身鱼跃冲顶,皮球在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后入网,1∶1,荷兰扳平比分

  范大将军的表演还没有结束。第72分钟,卡西利亚斯禁区内停球失误,范佩西断球后轻松将球送进空门,4∶1!范佩西梅开二度!荷兰队彻底锁定胜局。打进两球的范佩西以45球在荷兰队史进球榜上遥遥领先,他也成为在三届世界杯决赛圈皆有进球的荷兰第一人。

  燃烧效果:范佩西鱼跃冲顶打进的那粒进球,无疑是世界杯揭幕以来最精彩一球。“尽管让我伤心,但这真是个超级进球”,巴萨门将平托坦承。莱因克尔惊呼:“这是怎样的进球啊,太让人惊讶。”而他的第二粒进球,则是强劲爆发力和机敏反应结合的产物。此外,荷兰队的第三个进球也有范佩西的功劳,他在中路争顶干扰了卡西利亚斯的判断,让后点的德弗里捡了个漏。

  复仇者2号

  罗小飞侠刀刀致命

  愤怒状态:“我经常想起那次与卡西的交锋,丢冠让我心如刀割”,从2010到2014年,罗本在拜仁囊括几乎所有荣誉,却仍无法摆脱南非世界杯决赛射失单刀的梦魇。“这次如果我再有单刀机会,我绝不会像南非一样射失”,罗本坚定深邃的目光正象征着荷兰人熊熊燃烧的复仇火焰,尤其在阿隆索打入争议点球后,这份情绪被彻底点燃。

  第53分钟,布林德左路传球,罗本精妙的外脚背停球,然后右脚一扣晃过皮克,在拉莫斯及时补位情况下抢先左脚射门,皮球碰拉莫斯腿后稍有偏转进入网窝。第80分钟,罗本接到斯内德传球,提速带球狂奔突入禁区,在晃过出击的卡西利亚斯后,又在皮克和拉莫斯做出横身封堵情况下,左脚劲射打穿西班牙防线就此梅开二度。

  燃烧效果:罗本的第一脚射门就为荷兰反超比分,终结了4年前的单刀噩梦,他也成为范佩西后又一位连续三届世界杯进球的荷兰球星,超越昔日荷兰第一边锋伦森布林克。而打进第二球后,罗本成为继奇科、阿马里尔多、阿尔蒂梅、斯托伊科维奇和范佩西之后在世界杯赛场第6位两破西班牙城池的球员。

  商报记者 莫廷勇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5/n400859848.shtml report 3759 圣卡西被打得“瓜兮兮”影帝们亮了拉玛西亚影视学院在斗牛士心中的地位有多高?连迭戈·科斯塔这种出生在巴西、效力于西甲后入籍西班牙的旁听生,也在世界杯赛场上以上佳的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喜大普奔重出江湖 一次假摔引发的血案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