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队整体实力全面占优 洪都拉斯总统现场助阵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巴西世界杯E组赛事将于今天展开,缺少了绝对核心里贝里法国队将与“鱼腩”洪都拉斯展开较量。洪都拉斯总统胡安·埃尔南德斯高调预测将以1比0大胜“高卢鸡”,法国队主帅德尚则胸有成竹地认为自己麾下的这支年轻的队伍能够顺利迎来开门红。

  从整体实力来看,法国队应该是E组最强的队伍。尽管绝对核心里贝里因伤遗憾落选,但主帅德尚麾下依然兵强马壮。效力于英超热刺的洛里斯、阿森纳的科斯切尔尼和奥·吉鲁以及曼联的埃弗拉、意甲尤文图斯的博格巴和西甲皇马本泽马等球星是法国人信心十足的理由。法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小组赛中与西班牙队同组,最终他们在8场比赛中累积5胜2平1负积17分位居西班牙队之后,以小组第二名获得了附加赛资格。在附加赛首回合,法国队客场以0比2不敌乌克兰,不过回到主场之后以比3比0大胜最终来到巴西。

  来自中美洲的洪都拉斯队实力平平,阵中最有名的是效力英超斯托克城队的后腰帕拉西奥斯,苏超凯尔特人的伊扎吉雷、英超赫尔城的菲格罗亚和维冈的埃斯皮诺萨也是具备一定实力与经验的老将。效力于中甲青岛中能的奥斯曼·查韦斯也进入了洪都拉斯队大名单,成为世界杯上为数不多的中国元素之一。洪都拉斯队主帅是哥伦比亚人路易斯·苏亚雷斯曾率领厄瓜多尔队杀入2006年世界杯并成功晋级16强。这是洪都拉斯队史上第3次打进世界杯,该队在上届南非世界杯未能出线。

  对于与洪都拉斯队这场小组赛的首发阵容,德尚表示早已心里有数。对于谁能取代里贝里与其余10名主力站在赛场上,他回应:“现在这是一支没有里贝里的法国队。我们要证明我们具备竞争力。我们已经失去了一个世界级的球员,这是肯定的。但我们还有其他人,我相信他们。”正在美国访问的洪都拉斯总统埃尔南德斯表示,尽管洪都拉斯队的巴西世界杯晋级之路并不平坦,但他相信队伍一定会竭尽全力争取出线。“洪都拉斯从200多个国家与地区中脱颖而出,获得巴西世界杯入场券,这本身就是一种成就。”他将飞往巴西,现场为洪都拉斯队打气。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5/n400860363.shtml report 2659 本报讯(记者杨敏)巴西世界杯E组赛事将于今天展开,缺少了绝对核心里贝里的法国队将与“鱼腩”洪都拉斯展开较量。洪都拉斯总统胡安·埃尔南德斯高调预测将以1比0大胜“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