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洛漏球显出大师风范 意大利两将为对手压腿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今早六点,意大利2-1战胜英格兰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起得这么早。

  看球啊!今天早上6点英格兰对意大利的小组赛,你看了吗?

  两年前,欧洲杯上,意大利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点球淘汰英格兰。两年后,两队狭路相逢,意大利凭借马尔基西奥和巴洛特利的入球2:1再次击败英格兰。

  此役,意大利不仅取得巴西世界杯首胜,还创造了一项神奇纪录:连续15场世界杯破门,这是意大利在世界杯的比赛中最长连续破门场次纪录,也是本届世界杯32强中的最长连续破门纪录。

  销魂一漏!皮尔洛漏球显出大师风范

  于无声处起惊雷,如此形容世界杯死亡之组英意大战的第一个进球,可谓再合适不过了。

  开赛30多分钟的时间里,意大利一直掌控着场上的局面,却迟迟无法突破英格兰的防线。关键时刻又是皮尔洛,这位世界足坛的中场大师,用一次妙到毫巅的漏球,改变了场上的均势。

  当时意大利开出战术角球,一次简单的边路传球,从禁区外插上的皮尔洛上前接应,正当所有人都以为远射见长的皮尔洛即将停球寻找打门机会时,他却出人意料的选择了将球漏过,后排插上的马尔基西奥面对一大片开阔地,直直将球送入了死角。可以说,正是皮尔洛灵感的瞬时闪现,让这粒进球变成了可能。这粒精彩的入球堪比荷兰西班牙一役范佩西的鱼跃头球。

  皮尔洛今年已经35岁了,但在球场上,你仍然不知道他还能给球迷们带来怎样的表演。本场比赛中,布冯因伤缺战,皮尔洛戴上了队长袖标。看到皮尔洛这次精妙的漏球,网上也有人不禁感慨,这就是杰拉德和皮尔洛的差距!皮尔洛向英格兰队长展示了什么是大师级的表演,他踢的是另外一个层次的足球,皮尔洛一直在享受着比赛。终场前,皮尔洛还有一个“电梯”任意球打在横梁上,差一点完成自己在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

  温情出手! 意大利两将为对手压腿

  意大利去年9月以来连续7场不胜,英格兰则星味全无,夺冠赔率上两队都并非在第一阵营,赛前双方的对抗事实上并不被看好能踢出多么精彩的足球。不过真正到了赛场上,双方却为球迷奉献了一场饕餮盛宴,意大利的控球和英格兰的快速进攻相互映衬,双方高质量的传球和超高的成功率让比赛极为流畅。

  第50分钟,巴洛特利接应坎德雷瓦传中头球破门,意大利2比1再度领先英格兰。而随着比赛推入,年轻的英格兰队暴露了一定的劣势,球员体能分配不均和急躁的情绪,让他们渐渐处于下风。比赛刚刚进入到第65分钟,斯特林出现抽筋情况,本场比赛这位英伦小将发挥极其有益,让意大利后卫吃尽了苦头,这时意大利队球员展示了自己的友好,两名球员上前帮忙治疗,甚至比英格兰队球员还积极。

  这样的场景不禁让人点赞,虽然比赛非常激烈且紧张,但本场比赛双方一直都专注于足球本身,这场比赛也堪称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最精彩的一场比赛。

  浑身是戏! 英格兰队医庆祝进球受伤

  英意大战激情十足,仅仅用了两分钟,英格兰就扳平了比分。可是,谁也没想到,最抢镜的却是英格兰的队医列文。这位老兄在庆祝斯图里奇进球时,动作过猛不慎受伤,疑似脚踝骨折,被担架抬离场地,现场直播镜头一度长时间对准了这位奇葩队医。

  翻看列文的履历,颇具传奇色彩。列文在16岁时作为门将加盟阿森纳,但实力和潜力有限,在低级别的巴内特队租借效力一年后,列文决定转行当起了大夫。19岁时,列文摇身一变,成为了阿森纳预备队的队医。虽然在守门方面没天赋,但在给人治伤上,列文却颇有潜力。后来,他在一家医学院学了三年,1986年回到阿森纳,正式成为一队队医。

  列文此前其实已经出过名,2007年联赛杯决赛,切尔西队长特里头部被阿森纳中场迪亚比狠狠踢中,一度昏迷,此时列文第一个冲上场,紧急为对手疗伤,特里后来说,列文可能救了自己的命。而2008年,阿森纳前锋爱德华多-达席尔瓦断腿,正是因为列文第一时间的处理,才保住了前者的职业生涯,为此列文饱受赞誉。而1989年,洛卡斯特吞下舌头,列文紧急撬开其下颚,救了他的命。

  列文为阿森纳服务了22年,2008年,英格兰足总将他召入英格兰队服务,他的侄子科林接替了阿森纳队医的职务。

  特约记者 昝益楠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东方卫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5/n400861261.shtml report 3171 今早六点,意大利2-1战胜英格兰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起得这么早。看球啊!今天早上6点英格兰对意大利的小组赛,你看了吗?两年前,欧洲杯上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