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英格兰VS意大利|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英格兰VS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董路:三狮防守漏洞大缺两人 拜恩斯一跳5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15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5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结束一场焦点战役,意大利2-1战胜三狮军团英格兰。看完比赛后,著名足球评论员董路表示,接下来他将不再错过意大利的任何一场比赛。

  这场赛前一致被看平的比赛最终还是分出了胜负,马尔基西奥第35分钟远距离低射帮助意大利取得领先。然而,就在两分钟后,英格兰左路传中,斯图里奇右脚推射将比分扳平。“短时间把比分扳平,这球队能对英格兰士气其实有很大帮助,但意大利在皮尔洛的掌控下显得游刃有余。”董路点评。全场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巴洛特利头槌攻建功,意大利则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董路认为,这场有可能是小组赛头名的争夺赛中,英格兰在防守方面犯了很大错误。“第一个失球,斯图里奇站在罚球弧的前面,事实上应该有更多人在那个区域形成保护,而他们没有,当皮尔洛吸引走了斯图里奇,方圆很大范围内没人实施封堵,给了马尔基西奥从容起脚射门的机会。”

  英格兰的第二个失球,董路认为左后卫拜恩斯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当时坎德雷瓦右路带球突破,拜恩斯突然起跳被对方扣过,等到坎德雷瓦起脚传中时,英格兰人已经回天乏力,只能眼睁睁看着神一样的巴洛特利高高跃起,头球将球砸进球门。

  “拜恩斯用了非常业余的防守动作,被完全晃过,这导致英格兰后防完全暴露,露出巨大漏洞,他的身价3000来万,这一跳恐怕要下去500万。”董路认为这届英格兰国家队进攻不俗,沿用了利物浦的班底,“亨德森,杰拉德,斯特林,斯图里奇,加上鲁尼和维尔贝克。

  确实进攻是利物浦式的,但他们防守没有做到位。”

  这场比赛让董路非常怀念两个人,“一是特里,如果有特里在,可以稳定军心,现在的英格兰中卫位置缺少一个定海神针似的人物。另外就是阿什利-科尔,拜恩斯虽然有着非常光明的前途,但就凭这一刻的经验,阿什利-科尔可以完爆他。后者虽然随着年龄的增长,助攻能力会下降,但防守的经验在现役英超球员中没得说,他是门前救险最多的人。”

  至于意大利,董路力赞中场核心皮尔洛的表现,“意大利的表现可圈可点,从现在开始,意大利的比赛我不会错过一秒,因为我不想错过皮尔洛。这种古典的,充满艺术气息的大师,感觉一切尽在他掌握,他没有三头六臂,但有七八只眼,或者是复眼,可以观察到360度全景,他的每一脚出球都非常合理。 ”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5/n400864941.shtml report 2602 (搜狐体育曾珍6月15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5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结束一场焦点战役,意大利2-1战胜三狮军团英格兰。看完比赛后,著名足球评论员董路表示,接下来他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