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真要踢无锋了!德媒曝球队首战阵容 厄齐尔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七七


  巴西世界杯已经进行了多场强强对话,其中西荷大战、英意大战这两场比赛更是让球迷们激动人心。而在G组,另一组强强对话也即将上演,那就是德国葡萄牙两强的交锋。而据德国权威媒体《图片报》报道称,德国队主帅勒夫已经基本确定好了首战葡萄牙的首发名单,德国队将放弃他们熟悉的4231阵型,转而改打本赛季瓜迪奥拉在拜仁惯常使用的4141,这也就意味着日耳曼战车在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上将排出无锋阵型。

  本届世界杯德国队首场和葡萄牙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17日进行,目前全队也正在紧张的备战这一场焦点之战。而据《图片报》报道,德国队这几天的日常训练一直在演练无锋阵型,勒夫似乎将复制本赛季瓜迪奥拉在拜仁的控球打法。从训练中来看,队长拉姆将出现在后腰的位置上,而拉姆的两侧则是赫迪拉和克罗斯。这一配置和本赛季的拜仁十分相似,队长拉姆主要负责防守串联,赫迪拉将扮演德国队攻防转换的节拍器,而克罗斯则将主要精力放在进攻上,副队长施魏因斯泰格则将坐在替补席上。

  由于拉姆前移至中场,因此德国队将会派出四名中卫组成防线。其中右后卫将由博阿滕担任,他将防守葡萄牙的箭头人物C罗。左后卫的位置,勒夫似乎将会派出经验更加丰富的赫韦德斯而不是小将杜尔姆,两名中卫将由默特萨克和胡梅尔斯组成。为德国队镇守球门的将是刚刚伤愈复出的门神诺伊尔

  而在前场,德国队将派出穆勒、厄齐尔和波多尔斯基三人组成攻击线。其中已经为国家队出战114场的波多尔斯基将出现在左路,拜仁大将穆勒则会在右路,中路则是阿森纳中场核心厄齐尔,老将克洛泽将坐在替补席上。在比赛中,波多尔斯基、穆勒和厄齐尔这三人将频繁插上,不停换位以搅乱对方防线。此次勒夫将瓜迪奥拉在拜仁的战术复制到德国队来也是冒着很大的风险,而德国队能否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也只能在比赛中才能见分晓了。

  《图片报》预测德国队首发:诺伊尔/博阿滕、默特萨克、胡梅尔斯、赫韦德斯/拉姆/赫迪拉、克罗斯/穆勒、厄齐尔、波多尔斯基

  (七七)

德媒曝德国队首发阵容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德国队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5/n400865289.shtml report 479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