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洪都拉斯新闻|洪都拉斯赛程|洪都拉斯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洪都拉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92%命中率输给1神奇物种 颤抖吧!法国必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啊咧

  章鱼哥保罗之后,谁是世界杯广大赌徒朋友们的指路明灯?无数国家选了无数动物企图复刻德国奥伯豪森海洋生物馆的奇迹,包括与2014巴西世界杯基本上或者说是绝对意义上毫无关系的中国,也推出了国宝大熊猫来从事这种听上去有点无聊的活动,但是他们都错了!世界杯从神秘的非洲大陆来到神秘的美洲大陆,能够准确预测出比赛结果的东西也变了物种。有聪明的网友朋友已经通过前几日的比赛发现了必胜准则——咖啡豆定律。巴西、墨西哥哥伦比亚、甚至实力远逊对手的哥斯达黎加、非洲的产豆大户科特迪瓦,全部在这一定律的庇佑之下取得了首战的胜利。

  广义的讲世界上有2种咖啡豆,阿拉比卡豆和罗伯斯塔豆。最早期阿拉伯人食用咖啡的方式是将整颗果实咀嚼,以吸取其汁液。其后他们将磨碎的咖啡豆与动物的脂肪混合,来当成长途旅行的体力补充剂,一直到约公元1000年,绿色的咖啡豆,才被拿来在滚水中煮沸成为芳香的饮料。又过了三个世纪,阿拉伯人开始烘焙及研磨咖啡豆,由于古兰经中严禁喝酒,使得阿拉伯人消费大量的咖啡,因而宗教其实也是促使咖啡在阿拉伯世界广泛流行的一个很大的因素。

  世界杯32强参赛队中,巴西、墨西哥、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科特迪瓦,均盛产咖啡豆。而以上球队在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均取得了胜利。特别是哥斯达黎加,作为“特硬豆”(可以在海拔1500米以上生长)哥斯达黎加咖啡的原产地,借此一举战胜了实力强劲的南美劲旅乌拉圭;非洲大象科特迪瓦也凭借产豆这一特长,成功逆转物资匮乏的日本

  有网友依此调侃称,下一个“大国”洪都拉斯将一举战胜豪强法国队。理据相当充分:洪都拉斯境内有二十八万公顷的咖啡园,以小型咖啡商为主,其咖啡园大都小于3.5公顷,这些咖啡商就占了洪都拉斯生产的60%。洪都拉斯的咖啡业关系到洪国十万个家庭生计,带来一百万个工作机会,为洪都拉斯创造了永久的经济基础。洪都拉斯咖啡分为六大产区,遍布西部与南部即圣塔芭芭拉区(Santa Barbara)、培瑞索区(El Paraiso)、科班区(Copan)、巴兹区(La Paz)与巩玛雅瓜区(Comayagua)及欧岚丘区(Olancho),平均栽种高度为海拔1,100公尺以上。咖啡品种为百分之百的阿拉比卡种,69%属于HG级,12%为SHG,19%为CS。主要有Typica、Bourbon、Caturra、Villa Sarchi及Lempira等品牌。洪国咖啡品质一流,其价格亦是中美洲各国最具竞争力。

  与哥斯达黎加相同,洪都拉斯不仅产豆,也拥有以自己的国名命名的咖啡品种:洪都拉斯咖啡没有十分鲜明的特点。整体味道较丰富极均衡是它最大的特征。面对铁一般的定律,法国迈不买迈的过这个魔咒?颤抖吧,高卢雄鸡!(啊咧)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5/n400866992.shtml report 2496 章鱼哥保罗之后,谁是世界杯广大赌徒朋友们的指路明灯?无数国家选了无数动物企图复刻德国奥伯豪森海洋生物馆的奇迹,包括与2014巴西世界杯基本上或者说是绝对意义上毫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