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F组阿根廷VS波黑 > 2014世界杯阿根廷VS波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明日前瞻:阿根廷VS波黑 中场悍将坐镇波黑中场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15日电(温静 李雪濛 实习生)北京时间6月16日早6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F组一场焦点战在马拉卡纳球场打响,阿根廷队对阵波黑队。在最新的FIFA排名中,阿根廷排名世界第5,波黑位列第21。这是波黑队第一次跻身世界杯决赛圈,也是F组整体实力最强的两支球队之间的对话,极可能决定小组头名归属,阿根廷全力求胜不在话下,攻击力超群的波黑也是志在3分。

  
6月16日 06:00 阿根廷 vs 波黑(F组)
>>>进入世界杯专题 >>>赛程 >>>玩游戏赢大奖
阿根廷队预计首发:罗梅罗/萨巴莱塔、F-费尔南德斯、加雷、罗霍/马斯切拉诺、迪马利亚、加戈/梅西/阿奎罗、拉维齐
  阿根廷队预计首发:罗梅罗/萨巴莱塔、F-费尔南德斯、加雷、罗霍/马斯切拉诺、迪马利亚、加戈/梅西/阿奎罗、拉维齐
波黑队预计首发:贝戈维奇/穆德扎、斯帕西奇、比卡克契奇、科拉西纳奇/皮亚尼奇、贝西奇/哈伊洛维奇、米西莫维奇、卢利奇/哲科
  波黑队预计首发:贝戈维奇/穆德扎、斯帕西奇、比卡克契奇、科拉西纳奇/皮亚尼奇、贝西奇/哈伊洛维奇、米西莫维奇、卢利奇/哲科
两队交战前景分析
阿根廷和波黑在国际A级赛事中两次相遇,1998年世界杯前的热身赛,阿根廷5-0大胜波黑;2013年11月18日友谊赛,阿根廷2-0击败对手,阿奎罗梅开二度。
两队看点


  这支由梅西压阵的阿根廷正处于巅峰,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探戈军团9胜5平2负以南美赛区第一的身份昂首挺进巴西,2014年3月阿根廷虽然在友谊赛中0-0被罗马尼亚逼平,但在世界杯前萨韦利亚的球队分别以3-0和2-0横扫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以及斯洛文尼亚,以良好的状态迎来世界杯。

  对比两队的综合实力,阿根廷还是明显占优,只要率先破门,打乱波黑的防反节奏,可能将比赛变为一边倒。

  战术层面:进入本次世界杯后,阿根廷变成了锋芒毕露的433阵容,其进攻依然围绕梅西展开,而他的周围可能是迪马利亚,伊瓜因,阿圭罗等优秀的进攻好手。现在唯一的问题是,刚结束的西甲让梅西非常疲惫,不久前的热身赛过程中突然呕吐,再次证明了其身体状况不算很理想。


  历史上第一次闯进世界杯决赛圈的波黑实力不容小觑,尤其是前场攻击力超群,世界杯预选赛期间波黑在10场比赛中打入30球,甚至拥有众多天才攻击手的阿根廷本场都可能变阵来加强防守限制波黑,可见他们的能力,而波黑主帅苏西奇早已放话要继续用进攻对付阿根廷。

  波黑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的表现也不错,他们在欧洲区G组8胜1平1负,凭净胜球的优势压倒希腊获得小组头名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而在2014年,世界杯前,他们先后以2-1和1-0的比分击败科特迪瓦和墨西哥这两支世界杯的参赛球队,积累了强大的信心。

  而波黑的442阵型中,来自贵州人和的米西莫维奇和罗马队的皮亚尼奇坐镇中场,与曼城射手哲科和斯图加特的伊比舍维奇构成方形,进球效率也不低。若阿根廷迟迟打不开局面,波黑四人组的一次有效配合就可形成致命一击。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2014/n/2014/0615/c384328-25150555.html report 2586 人民网6月15日电(温静李雪濛实习生)北京时间6月16日早6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F组一场焦点战在马拉卡纳球场打响,阿根廷队对阵波黑队。在最新的FIFA排名中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6月16日前瞻:阿根廷 VS 波黑(F组)(组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