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名宿:鲁尼位置不对该打中锋 斯特林欠火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斯科尔斯:斯特林还不够好


  世界杯首战,英格兰出师不利,1-2负于意大利,头号球星鲁尼状态尚可,一记妙到颠毫的传球帮助斯图里奇破门,不过根据《thesportreview》消息,曼联名宿斯科尔斯依旧拿鲁尼说事,他认为小胖在场上没有被放在正确的位置,虽然这番评论更像是对霍奇森的质疑,不过鲁尼再次躺枪,生姜头可谓抨击鲁尼“上瘾”。

  对于鲁尼在世界杯揭幕战上的发挥,斯科尔斯评价道,“让人失望的不是鲁尼的表现,而是他在场上所踢的位置,我很早之前就说过,鲁尼最适合的位置是中锋。你可以看看范佩西荷兰的位置、内马尔巴西的位置、梅西阿根廷的位置以及C罗葡萄牙队的位置,这些球星都在自己最喜欢的位置上。我不想责备鲁尼,但是在球场上,他总是需要不断的变换位置。”

  “毫无疑问的是,鲁尼是英格兰队最好的得分手,不过他在场上的位置却飘忽不定,忽左忽右,而时常也会来到中路。英格兰应当给予他自信,并且告诉他:‘你是我们的关键先生,你是我们的中锋球员。’如果鲁尼能踢中锋的话,他一定会帮助英格兰队进球。”

  斯科尔斯的这番话虽然有为鲁尼打抱不平的意味,但是不难看出,生姜头再次将英格兰的话题焦点对准了小胖,其实在世界杯开打之前,两人就有过唇枪舌剑的交锋。当然,挑事的正是斯科尔斯,在接受采访时,生姜头认为鲁尼已经过了巅峰期,还鼓励霍奇森要有胆量弃用鲁尼,这番言论在英伦引起轩然大波,三狮队长杰拉德和主帅霍奇森也不得不站出来灭火,而鲁尼显然也非常不满,在接受采访时,小胖没有给生姜头留面子,“人人都有自己的观点,但是我不需要每个都同意。他(斯科尔斯)以前是我的队友,但其实已经远离(曼联)一线队很久了。你们好多(媒体)都说他一直在教导我、培养我,一直在队里活动,但他完全不是如此。我不会对此再有所回应,我没兴趣,他有发表自己观点的权力,就让他说吧……”

  除了评价鲁尼,在个人博客中,斯科尔斯还对英格兰阵中的年轻球员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斯特林在这场比赛的发挥让人印象深刻,不过他在处理球时还欠缺火候。可能是缺少经验,也可能是有一些疲劳,我想他能越来越好。其他的球员中,巴克利看上去非常强壮,而斯图里奇则是充满活力。”

  (黑曼巴)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5/n400867513.shtml report 2982 斯科尔斯:斯特林还不够好世界杯首战,英格兰出师不利,1-2负于意大利,头号球星鲁尼状态尚可,一记妙到颠毫的传球帮助斯图里奇破门,不过根据《thesportrev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