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专访巴西篮球巨星:最爱内马尔 五队可冲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巴西里约热内卢报道)巴西里约热内卢当地时间6月14日晚,巴西的NBA球星、效力于太阳队的巴博萨在里约接受了搜狐世界杯前方报道组的专访,谈到了巴西世界杯。

  莱昂德罗-巴博萨,1982年11月28日出生于巴西圣保罗州圣保罗,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得分后卫/控球后卫,效力于NBA菲尼克斯太阳队。2003年NBA选秀,巴博萨在首轮第28位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选中,随后交易到菲尼克斯太阳队。巴博萨是巴西最著名的篮球运动员之一。

  搜狐体育:莱昂德罗,在巴西举办世界杯赛,对于巴西人民来说有什么特别意义?

  巴博萨:是非常特别的,大家都将世界杯当成自己的,成为其中的一个部分。巴西队的表现也非常不错,他们有机会杀入最后的决赛,希望他们最终可以做到。世界杯在这里举行,我非常开心,因为我是一个忠实的足球粉丝。对于整个巴西人民来说,这是非常特殊的时刻。

  搜狐体育:哪支球队最终可以夺冠?

  巴博萨:当然是巴西。

  搜狐体育:除了巴西队呢?还有其他球队有希望吗?

  巴博萨:不好说,还是有一些挺强的球队,比如阿根廷荷兰西班牙德国,这四支球队是比较强大的。

  搜狐体育:你最喜欢的球员是谁?

  巴博萨:内马尔。他就是明星,你知道,他在场上难以阻挡,没有人可以挡得住他。

  搜狐体育:巴西队要想在这届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话,必须在哪些方面做得好一些?

  巴博萨:我觉得他们必须像第一场比赛那样去好好表现,坚持打好自己的风格,保持自己,我们就没事。

  搜狐体育:对于巴西球迷来说,世界杯是不是像节日一样?

  巴博萨:我们的粉丝非常好,他们热爱足球,加上我们的国家队也非常出色,有很好的机会最终可以夺冠。希望不管发生什么,球迷们都可以全心全意支持球队。

  搜狐体育:怎么看今年的NBA总决赛?

  巴博萨:我还是看好马刺,我已经在NBA打了12年球了,今年这支球队是我看到的最好的马刺。12年中,我与马刺多次交手,包括在西部决赛中,从来没有赢过他们。我觉得他们会非常出色。

  搜狐体育:要知道,今年也将是第一届男篮世界杯赛,你能大胆预测一下谁能最终夺冠吗?

  巴博萨:我不知道,有很多出色的篮球球队,就像足球一样。巴西也有一支不错的球队,希望他们可以干得好。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5/n400867527.shtml report 3084 前方图:科比巴博萨助阵世界杯秀足球脚法耍帅(搜狐体育张仪巴西里约热内卢报道)巴西里约热内卢当地时间6月14日晚,巴西的NBA球星、效力于太阳队的巴博萨在里约接受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