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瓦莱乔专访:最爱罗马里奥 意大利会令世界震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巴西里约热内卢报道)巴西里约热内卢当地时间6月14日晚,巴西的NBA球星、效力于骑士队的瓦莱乔在里约接受了搜狐世界杯前方报道组的专访,谈到了巴西世界杯。

  安德森-瓦莱乔,1982年9月28日出生于巴西圣埃斯皮里图科拉蒂纳,巴西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大前锋/中锋,效力于NBA克里夫兰骑士队。

  搜狐体育:安德森,在巴西与科比纳什碰面的感觉如何?

  瓦莱乔:这是非常特别的时刻,科比、纳什、巴博萨在巴西碰面,这些球星来参加活动。很开心他们能来巴西,我也是巴西本地人,他们能来太荣幸了。

  搜狐体育:有计划带科比他们出去吃点好吃的吗?

  瓦莱乔:我看到科比的instgram写了,他昨天去吃博凯哥了,那是我老家的一道美食。他显然不知道,我告诉了他,要想吃这道菜,一定得去我的老家才地道。

  搜狐体育:说说在巴西主办世界杯的意义吧?

  瓦莱乔:对于球迷来说,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不但是对巴西球迷,对所有喜欢足球的球迷来说,都是这样。足球是世界第一大运动,我们很开心巴西能够办世界杯,这是非常特殊的时刻,也是让人兴奋的时刻。我们新装修了房子,到处插上了巴西国旗,树上也装了灯。所以这是开心的时刻。

  搜狐体育:谁将夺冠,除了巴西之外?

  瓦莱乔:巴西,巴西,还是巴西。

  搜狐体育:还有哪些球队会对巴西产生威胁呢?

  瓦莱乔:我们有一些强队,比如法国荷兰西班牙意大利。尤其是意大利,虽然很多人说意大利这不行那不行,但是意大利队总是会让人震惊。当然,我最终还是希望巴西能夺冠。

  搜狐体育:你最喜欢的足球球员是谁?

  瓦莱乔:我最喜欢的球员,已经不再踢球了。罗马里奥。他是伟大的球员,虽然平时说得很多,但是他总是可以说到做到。他有时候会听上去非常自大,比如他会说明天我要进两个球,第二天他果真打入两个球。他是伟大的球员,上去就能改变比赛的形势。

  搜狐体育:最后能向镜头前的中国球迷说几句吗?

  瓦莱乔:我在这里问候中国的粉丝们,我在巴西,在世界杯。祝福大家一切顺利。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5/n400867814.shtml report 4659 视频-搜狐专访瓦莱乔坚信巴西能问鼎世界杯-->(搜狐体育张仪巴西里约热内卢报道)巴西里约热内卢当地时间6月14日晚,巴西的NBA球星、效力于骑士队的瓦莱乔在里约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