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葆洁调侃乌拉圭后卫少林功夫 裁判需靠一秘籍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15日报道)对于球迷来说,世界杯是一场盛宴,而对于足球裁判孙葆洁来讲,每天看球都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今天凌晨(6月15日),巴西世界杯结束小组赛四场争夺,和之前不同,孙葆洁认为今天的机场比赛尺度把握非常好,“除个别的判罚和规则上是有出入的,规则上掌握得非常好。”

  “死亡之组”D组的较量中,哥斯达黎加3-1爆冷击败乌拉圭,而在这场比赛中,也产生了本届世界杯的首张红牌。比赛尾声,佩雷拉恶意踢人,被直接红牌罚下场。“这个球队员十分不冷静,我们所讲的急眼了,这个裁判员处理非常准确,出示了红牌,队员二话没说走了,他在争抢球的时候实际上使用过分的力量、野蛮的方式在踢球,当然他做完之后他自己也很后悔。”

  不过,对于本场比赛第81分钟,22号卡塞雷斯飞踹对方16号甘博亚被出示黄牌,孙葆洁认为是个漏判。“这个球,裁判员是出示了黄牌,通过慢镜头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这是直接飞向动手的支撑点,这个球是不可容忍的,这是少林武功了,算是严重犯规,必须红牌罚出,这是一个漏判。”

  随着现代足球的发展,如今对于裁判的要求越来越高,足球评论员董路曾说过,现在裁判作为人的能力已经跟不上足球的发展,队员的身体,速度和力量都快速发展,很多时候已经反应不过来。孙葆洁也承认,有时候裁判并没看清楚场上的状况,但还是得判,“这个时候就必须坚决”他说。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725&paper.cmsUrl= report 1306 (搜狐体育曾珍6月15日报道)对于球迷来说,世界杯是一场盛宴,而对于足球裁判孙葆洁来讲,每天看球都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今天凌晨(6月15日),巴西世界杯结束小组赛
(责任编辑:Gedicht) 原标题:孙葆洁调侃乌拉圭后卫少林功夫 没看清楚靠坚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