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3.2%!意大利破48年神迹 老妖过百传球玩死三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皮尔洛在本场比赛中共传出108脚传球 


  在昨天凌晨,世界杯小组赛D组的焦点大战中,意大利2-1击败英格兰。除了结果之外,这场强强对话的比赛过程也非常精彩,技战术含量极高,尤其是获胜的意大利。今天《每日邮报》证实,意大利在本场比赛的传球成功率高达93.2%,而这一数据也创造了1966年以来的传球成功率纪录,而意大利的“大脑”皮尔洛则在单场比赛中送出108脚传球。

  在赛后的数据统计中,意大利全队总共传出602脚传球,其中561脚传球都成功传到了队友脚下,传球成功率高达93.2%。另一方面英格兰则传出468脚传球,传球成功率也同样达到91%。双方均保持着如此高的传球成功率,这也无怪乎这场比赛是如此精彩了。

  在个人传球方面,全场传球次数最多的当属意大利的核心皮尔洛,他总共有108脚传球,而且仅传丢6脚,成功率为95.4%。108次传球也令皮尔洛成为开赛以来单场传球次数最多的球员。传球次数位列第二的依然来自意大利阵中,在后卫身前的德罗西全场总共送出105脚传球,同样也是仅传丢7脚,成功率也有94.3%。相比之下,英格兰球员的个人传球就要相差了不少。其中传球次数最多的杰拉德不过送出67脚传球,传球成功率为92.5%;而跟他一起搭档后腰的亨德森在73分钟的上场时间内送出50次传球,成功率为88.0%。

  不过皮尔洛的95.4%的传球成功率并不是全场最高。在比赛中有两人的传球成功率竟然是惊人的100%!其中一个是英格兰门将乔-哈特,不过必须指出的是全场他总共只有3脚传球而已。另一位保持零失误的球员则更值得佩服,这名球员同样是来自于意大利阵中——蒂亚戈-莫塔在第57分钟替补登场之后的33分钟时间内总共送出了26脚传球,而这26脚传球每一次都准确的找到接应的队友。此外,莫塔替换下场的维拉蒂的传球成功率也高的吓人,他总共送出的61次传球中只有2脚传丢,传球成功率高达96.7%。

  《每日邮报》在分析了这些传球数据后,也不得不感叹意大利赢得理所应当,并称“对于那些空有一身力气的英格兰年轻小伙子们,比如说斯特林和亨德森,意大利给他们很好的上了一课,告诉了他们耐心控球的重要性。”

  (恩里克)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5/n400868493.shtml report 2325 皮尔洛在本场比赛中共传出108脚传球在昨天凌晨,世界杯小组赛D组的焦点大战中,意大利2-1击败英格兰。除了结果之外,这场强强对话的比赛过程也非常精彩,技战术含量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