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F组阿根廷VS波黑 > 2014世界杯阿根廷VS波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家专访米西:不会为对手强大而屈服 最爱武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15日里约热内卢报道)在世界杯分组之前,波黑和阿根廷进行热身赛,结果0比2输给了对手。对于这样失利,米西并没有气馁,他表示,他们渴望创造历史。然而,32岁的波黑中场已经和国家队两战出局,以一种悲情的方式结束了巴西世界杯之旅。由于整体实力和裁判误判等多重因素,米西莫维奇和波黑队两战皆负小组垫底提前被淘汰。这是米西莫维奇第一届世界杯,考虑到年龄的因素,也几乎是他的最后一节世界杯。在米西莫维奇登陆巴西之前,搜狐体育专访了这位效力于中超联赛的波黑队副队长。

  搜狐体育:作为一名出生在慕尼黑的德国人,代表波黑国家队走上世界杯赛场,会有什么不同的感受吗?

  米西:我的父母都是来自波黑,当时我就凭着感觉决定代表波黑队出战。当作出那个选择的时候,我只是凭着自己的感觉而已,不过到现在为止,我认为我的选择没有错,我和我的队友的名字已经写进了德国足球的历史。当然我的父母,我的孩子都有德国国籍,我是波黑的第二代移民,我的孩子是第三代。我还不知道国歌响起的时候,我是否会热泪盈眶,但我一定会拼尽全力,为波黑队争取在世界杯上的最佳表现。

  搜狐体育:那么德国呢?他们也即将在世界杯上出战,你认为他们这一次能够创造历史吗?

  米西:早在16岁的时候,我就受到过德国青年队的邀请,他们希望我选择德国国籍,并代表德国队出战,如果选择这样一条道路,很难说现在我会是什么样的情形了。不过除了波黑队之外,我还是希望德国队在本届比赛中能有好运,当然我知道这非常困难,因为他们的伤病太多,这影响到了球队的实力。

  搜狐体育:世界杯分组之前,波黑曾经与阿根廷进行热身赛,结果0比2输给了对手,你对首场小组赛怎么看?

  米西:一定会很难,他们是小组中最强的对手,但我们仍然很有机会从小组出线,进入淘汰赛之后,我觉得一切都有可能发生,而且世界杯强队很多,首场比赛就与阿根廷相遇,反而是一件好事。

  现在的波黑队有很多非常成熟的球员,年龄结构也比较合理,我们渴望创造历史。来之前我非常担心这里的天气,但到这里之后,我发现里约并不像想的那么热,天气不错。

  搜狐体育:波黑队的进攻线非常强大,但是在防守端似乎缺少足够的份量?

  米西:我觉得这不单是我们,来自巴尔干国家的队伍都更擅长进攻,在足球比赛中很喜欢进攻,我们也是如此。在之前的预选赛中,我们的风格正是以进攻为主,踢得十分主动。而到了决赛圈,我们肯定要进行调整,不能像预选赛阶段那样强调进攻,毕竟我们将面对的对手都很强大,因此我们需要在进攻和防守之间取得很好的平衡。

  搜狐体育:当你来到中超踢球的时候,你是否会担心你的选择影响到在国家队的位置?

  米西:我并不这么担心,中超非常难踢,整体实力也并不差,我觉得中超强队能够达到欧洲二流联赛的水平,当然顶级联赛的强队更多,竞争更加激烈,中超在这方面还在进一步提升当中。

  搜狐体育:中国队再次缺席世界杯,你觉得中超球员中有谁给你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

  米西:我印象最深的球员是武磊。我非常希望他的踢球风格,而且他很年轻,还有很大的潜力,我觉得未来如果去欧洲,他会有更大的发展。他也具备了这样的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728&paper.cmsUrl= report 491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独家专访米西:不会为对手强大而屈服 中超最爱武磊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