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西班牙赛程|西班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法:战胜智利是唯一选择 温格因厄齐尔放弃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在世界杯的首场小组赛中,西班牙队被荷兰队5球痛击,世界杯卫冕冠军不希望在小组赛之后就打道回府。小组赛第二轮迎战智利队是球队的最后机会。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 消息,小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达西班牙队战胜智利的决心,他表示战胜智利是唯一的选择,球队一定会全力争胜。另外,小法还谈到了自己不重回阿森纳队的理由是因为温格已经有了厄齐尔,对于他的回归没有兴趣。

  根据世界杯的历史统计,首战失利的球队小组出线的几率不到10%,面对仅有的一层出线几率,西班牙队可不想放弃。据《阿斯报》披露,近日,小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球队必须从失利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并将在对阵智利的比赛中全力争胜:“失利后,西班牙队需要利用一段时间去分析自己在比赛中犯下的错误,我们希望尽快走出失利的阴影。总有些东西需要选择。西班牙队有自己的特点,但是现在是球队几年来最困难的时期,我们在一起赢得了这么多知道如何取得比赛的胜利。对阵智利的比赛,我们必须忘记过去,全力争胜,这是西班牙队最后的机会。如果智利队能够压出来打,那么西班牙队将会占据场上的优势但是不管怎样,我们需要加强进攻抓住他们的每一个破绽来击败他们,否则的话我们就会回家,这是一场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战争。”

  除了谈及对智利的比赛,小法还谈及了球队的人员调整、战术选择以及对自己的前巴萨队友智利前锋桑切斯:“球队在对阵智利队的比赛很可能会进行人员的重新组合,我一点也不惊讶。西班牙队的战术风格就是控制皮球,但是在这场比赛中,我们需要更多的进攻与进球。桑切斯是我的好朋友,但是在场上我们代表着不同的队伍。”

  在访谈的最后,小法好谈及了自己重返英超为何不重回阿森纳的原因是由于阿森纳已经没有了自己的位置,厄齐尔现在才是温格的第一选择:“我在巴塞罗那的岁月已经结束了,这是我自己的选择。在我的合同中,阿森纳有回购的优先权,我们和温格进行了交谈,他表示枪手已经有了厄齐尔。我也接到了其他英超球队的报价,我希望回归英超的赛场,我想去那里踢球。穆里尼奥与我进行了交谈,告诉了我希望听到的,他说服了我加盟切尔西。”

法布雷加斯:战胜智利是唯一机选择

  (马里奥)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6/n400872801.shtml report 4664 德国核心球员之厄齐尔大师级表现全方位开火-->在世界杯的首场小组赛中,西班牙队被荷兰队5球痛击,世界杯卫冕冠军不希望在小组赛之后就打道回府。小组赛第二轮迎战智利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