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门线技术立功大本双响 法国3-0洪都拉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Video世界杯E组:法国VS洪都拉斯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3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E组的一场焦点比赛在阿莱格里港的河岸球场打响,欧洲顶级豪门法国队对阵来自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球队洪都拉斯。上半场比赛马图伊迪和格列兹曼先后击中横梁,帕拉西奥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本泽马操刀主罚点球命中。下半场本泽马击中立柱,洪都拉斯门将扑救时将球送入自家大门,随后本泽马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最终法国队小组赛首战3-0击败洪都拉斯,取得巴西世界杯开门红。

  两队在国际A级赛的历史上从未交手过,而洪都拉斯队在过去4场世界杯决赛圈比赛中,都没有能够取得进球,2010年世界杯洪都拉斯3场小组赛全部没有取得进球。自1998年夺得世界杯冠军后,法国队在过去3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都没有取得进球,收获了2场0-0和1场0-1(2002年不敌塞内加尔),两队都必须努力击败对手才能在小组中获得比较好的出线形势。

  本场比赛也是德尚首次以教练的身份参加世界杯,法国队主帅排出的首发阵容中:洛里斯担任门将,瓦拉内和萨科组成中卫组合,德比希担任右后卫,左后卫埃弗拉则是防线上唯一有参加过世界杯经验的球员。卡巴耶、马图伊迪和博格巴组成了三中场,锋线上瓦尔布埃纳和格里兹曼在左右两翼辅佐锋线进攻桥头堡本泽马。而洪都拉斯队巴利亚达雷斯担任门将,贝克莱斯、贝纳德斯、菲格罗亚和伊萨吉雷组成后防线,纳哈尔、帕拉西奥斯、加里多、埃斯皮诺萨组成中场,锋线双箭头是本特森和科斯特利。

  开场仅30秒,埃斯皮诺萨左边路传中,萨科禁区内将球解围,帕拉斯奥斯中场插上右脚劲射,皮球打在后卫身上被挡。第6分钟,洪都拉斯后卫解围没有踢远,格列兹曼禁区边线上左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随后洪都拉斯就地发动反击,埃弗拉采取战术犯规踢倒了本特森,裁判向法国后卫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0分钟,瓦尔布埃纳右边路内切突破时被帕拉西奥斯拉倒,裁判判罚任意球,瓦尔布埃纳将球开至禁区弧顶处,本泽马头球攻门顶出左侧底线。

  法国10分钟两中横梁

  第14分钟,瓦尔布埃纳右边路突破时被伊萨吉雷一脚扫倒,裁判判罚前场任意球,瓦尔布埃纳的传中第一点被洪都拉斯后卫解围,但没有踢远,马图伊迪禁区左肋左脚大力抽射,皮球被门将巴利亚达雷斯碰了一下后砸在横梁上,法国队险些破门。

  第22分钟,瓦尔布埃纳前场突破时被对方后卫抢断,卡巴耶后插上禁区前右脚劲射,皮球稍稍打偏。1分钟后,埃弗拉助攻至前场左边路送出传中,格列兹曼中路包抄侧身头球攻门打在横梁上。第25分钟,法国队中场断球发动反击,瓦尔布埃纳右边路下底传中,本泽马中路包抄头球攻门顶高。1分钟后,博格巴和帕拉西奥斯在拼抢中倒地,慢镜头显示洪都拉斯中场有故意踩踏博格巴膝盖的动作,法国铁腰随后有个报复性的扫堂腿动作,而裁判则出示黄牌警告了帕拉西奥斯和博格巴。

  洪都拉斯铁腰染红下场 本泽马命中点球

  第41分钟,德比希右路下底内切,皮球被后卫结尾出场。第43分钟,帕拉西奥斯禁区内从背后撞倒了博格巴,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并且判罚给法国队一粒点球,本泽马操刀右脚抽射骗过门将主罚命中,法国队首开纪录,1-0。(进球视频)这是本泽马在世界杯上的首粒进球,也是法国队近16年来首次在世界杯首战中破门。申方剑点评说,"一直担心洪都拉斯是否11个人能坚持到比赛结束。帕拉西奥斯下场对洪都拉斯是致命的打击。洪都拉斯把一切搏了上去,但踢法隐患太大,多人黄牌,大将帕拉西奥斯还红牌。不管遭遇什么对手,都要认真对待。"上半场补时3分钟,第47分钟,卡巴耶中场铲球犯规吃到黄牌,此后双方再无建树,补时时间一到,裁判就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法国队暂时1-0领先。对于上半场两队的表现,徐阳点评说:"博格巴确实是最强的战斗机,上半场这名小将虽然情绪上有些失控,但是在中前场的拦截拼抢,包括制造点球,确实是法国队未来的希望。洪都拉斯只是在拼命防守,不惜体能、不惜拼抢、不惜犯规的防守,但是他在进攻中没有给法国队构成任何威胁,这种情况下法国队完全可以放手一搏,洪都拉斯队的体能能保持多久就是未知数了。"

  洪都拉斯送大礼 法国队扩大比分

  下半场异地再战,伯尼克上场换下本特森,查维斯上场换下贝纳德斯。第48分钟,卡巴耶前场右侧斜传,本泽马禁区左肋左脚劲射打在远端立柱后弹回,洪都拉斯门将扑球时不慎自摆乌龙,法国队扩大比分,2-0。(进球视频对这个被算作乌龙的进球,本泽马说道:"第二个进球我并没有太在意,我当时只想着和队友庆祝。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法国获胜,至于究竟算我的入球还是乌龙球,并不是我说了算,所以我也无所谓。今晚最开心的就是我们获得了胜利,我很高兴,也为法国队感到自豪。"第55分钟,替补上场的伯尼克凶狠的放倒了埃弗拉,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伯尼克。1分钟后,德比希禁区前右侧右脚打门,皮球稍稍打高。第56分钟,西索科上场换下博格巴。1分钟后,格列兹曼右侧底线附近传中,本泽马中路包抄右脚劲射被门将扑出。第58分钟,豪尔赫-克拉罗斯上场换下纳哈尔,随后格列兹曼送出妙传,瓦尔布埃纳右脚打门打偏。

  第61分钟,卡巴耶禁区前右脚劲射打高。第63分钟,法国队禁区前连续做出撞墙配合,埃弗拉左边路传中,马图伊迪抢前点左脚打门击中边网。第65分钟,马武巴上场换下卡巴耶。第69分钟,马武巴禁区内铲断时没有踢远,伯尼克抢断禁区左肋右脚推射被洛里没收。

  本泽马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第72分钟,法国队锁定胜局!瓦尔布埃纳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将球回传至禁区前,格列兹曼右脚重炮轰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本泽马禁区右肋右脚劲射梅开二度,3-0。(进球视频申方剑点评了本泽马的表现,"这是本泽马释放的最好时机,他承担了前锋承上启下的串联作用。小角度射门,本泽马踢出了自信,如果之前的不算乌龙,本泽马就是帽子戏法,但数据就是这么的冰冷。本泽马为整支球队做出了贡献。"第77分钟,瓦尔武埃纳被吉鲁换下。

  第83分钟,加里多拼抢犯规被黄牌警告。第90分钟,埃弗拉左边路下底传中,格列兹曼前点甩头攻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下半场补时3分钟,但双方再无建树,补时时间一到,裁判就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法国队3-0击败洪都拉斯。本场比赛,张恩华对法国队的改变印象深刻,尤其是德尚启用的大批年轻队员更是让张恩华赞不绝口,"印象比较深刻的一点就是德尚启用了很多年轻选手,包括博格巴,瓦拉内,能看出德尚的主导思想,就是启用年轻队员,打团队,打整体,一步一步进入状态当中。"

        在赛后,法国队主帅德尚也表示了对本场比赛的胜利的满意,"这是一场非常不错的比赛,对方很有侵略性,我们有耐心,上半场机会很多,有几次打中了横梁,但最后还是取得了胜利,这是很好的开始。"

  法国(4-3-3):1-洛里斯/2-德比希、4-瓦拉内、5-萨科、3-埃弗拉/6-卡巴耶(65’ 12-马武巴)、14-马图伊迪、19-博格巴(58’ 18-西索科)、/8-瓦尔布埃纳(77’ 9-吉鲁)、11-格列兹曼、10-本泽马

  洪都拉斯(4-4-2):18-巴利亚达雷斯/21-贝克莱斯、5-贝纳德斯(46’ 2-奥斯曼-查维斯)、3-菲格罗亚、7-伊萨吉雷/17-纳哈尔(58’ 20-克拉罗斯)、8-帕拉西奥斯,19-加里多、15-埃斯皮诺萨/11-本特森(46’ 14-伯尼克)、13-科斯特利

  (贝尔摩德)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法国VS洪都拉斯比赛专题

本场技术统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6/n400875164.shtml report 8710 集锦-本泽马世界杯首秀双响法国3-0洪都拉斯-->世界杯E组:法国VS洪都拉斯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3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E组的一场焦点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