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进球飞吻给未婚妻 皮尔洛:别给他太大压力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阅读提示|风一样的范佩西,用销魂一跃,带给我们一粒神一样的进球;妖一样的皮尔洛,用神一样的一漏,向我们诠释了什么叫无球胜有球;神一样的巴神,用习惯了思考的脑袋,顶进了制胜之球……

  世界杯刚开始,就有这么多“神迹”闪现,继续下去,还会不会有更多?值得期待哦!

  “神迹”再现

  英意大战第50分钟,坎德雷瓦右路带球,一个变向扣过贾吉尔卡后传中,巴神力压卡希尔头槌破门,2∶1,凭借着巴洛特利的进球,意大利反超比分,并最终将这个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英意大战第35分钟,坎德雷瓦开出战术角球,皮尔洛那神奇的一漏,骗过了英格兰队的所有防守队员,无人盯防的马尔基西奥在禁区前沿怒射破门。

  西荷大战第43分钟,范佩西奔跑中“鱼跃”将球顶穿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第71分钟,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接队友回传停球稍大被范佩西抢断,后者捅射空门梅开二度。此役过后,范佩西成为首位连续三届世界杯都有进球的荷兰球员,更将荷兰队史上最多进球纪录改写为45粒。

  神一样的人!

  巴神:进球送飞吻给未婚妻

  千呼万唤,巴西世界杯终于迎来了巴洛特利的登场,首秀便收获入球,巴洛特利没有像之前一样霸气地庆祝,而是选择了更简单的方式,一个飞吻,他将自己的进球献给了看台上的未婚妻。

  打入如此关键的一球让巴洛特利显得异常兴奋,挥舞着右臂激情地宣泄心中的狂喜。如今的巴洛特利成熟了不少,和队友激情庆祝之后也不忘场边的未婚妻范妮,向着看台抛出一个深情的飞吻,含情脉脉的眼神让人不禁动容,感叹于爱情的力量。

  赛后巴神说:“我太开心了,这真的是一种独一无二的感觉。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世界杯,这种体验太奇妙了。我要把我的进球献给我未来的妻子以及家庭。”

  巴神长大了,他是一个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男人,有范妮陪伴,巴洛特利会更加成熟;而成熟的巴洛特利,也会让意大利更加强大。

  神一样的助攻!

  皮尔洛:别给巴神太大压力

  在比赛中上演“神级”一漏的意大利中场皮尔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却谈起了自己的“神级”队友——巴洛特利。

  皮尔洛表示,媒体需要给予巴洛特利更多的时间和空间来让他成熟,记者应该根据巴洛特利场上的表现来评价他。“我认为我们说得太多了,关于他的任何事情。巴洛特利是一名年轻球员,他很不错,但是你必须给他一些空间,没必要把巴洛特利上厕所的图片都放在网上,他所做的一切都被报道出来,我认为这是不公平的。”

  接着皮尔洛说道:“评价巴洛特利必须完全根据他场上的表现,他周围有着巨大的期望,有时是好的,有时不是,他必须变得更加成熟和强大,如果人们不再过多地关注他,那么他可能会更快地成熟。”

  在谈到自己时,皮尔洛强调他不是普兰德利的球队中必不可少的一个,“当我在球场上,我会组织进攻,我会帮助球队踢得与众不同,但是就算意大利没有我也能踢出很好的比赛”。

  神一样的进球!

  范佩西:军功章有教练的一半

  在首场比赛中,就打入一粒神一样的超级鱼跃冲顶进球的范佩西,如今已经超越了前辈克鲁伊维特,独自保持在国家队中的进球纪录。

  范佩西如此神勇,和荷兰主帅范加尔有着莫大关系。范佩西在赛后说,这场大胜并非都是球员的功绩,他要把功劳归于范加尔,是范加尔找到了破解西班牙传球游戏的关键。“这是范加尔的成功,他让我们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工作,为战胜西班牙准备了非常好的战略,现在他应该享受胜利的一刻。”

  而范加尔对范佩西也是信任有加,他把荷兰队队长袖标交给爱徒。此外,多家英媒报道,即将在下个赛季执教曼联的范加尔,还会将该队的队长袖标从鲁尼手中“夺走”,交给范佩西。

  没有辜负范加尔厚望的范佩西,在打进首球后冲向场边,和范加尔击掌相庆。

  据荷兰记者介绍,刚刚抵达巴西时,范佩西在里约著名的依帕内玛海滩遛弯,被一名冲浪者撞到,受到轻微划伤,完全不会影响比赛。当时听闻这一消息的范加尔大发雷霆,指责球队工作人员没有照看好范佩西。荷兰记者半开玩笑地说,范佩西简直就是老帅范加尔的命根子。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范佩西和范加尔的私人关系非常好,范佩西的妻子波切拉和范加尔的妻子特鲁斯关系也成为了好友,除了各种家庭聚会,两人还经常一起逛街购物。

  本版文字综合新锐体育报道团等媒体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6/n400875273.shtml report 2973 阅读提示|风一样的范佩西,用销魂一跃,带给我们一粒神一样的进球;妖一样的皮尔洛,用神一样的一漏,向我们诠释了什么叫无球胜有球;神一样的巴神,用习惯了思考的脑袋,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