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E组法国VS洪都拉斯|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法国VS洪都拉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方剑:本泽马释放最好时机 期待高卢雄鸡闪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6月16日消息,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E组比赛开战,法国队凭借本泽马的良好表现,2-0轻松击败洪都拉斯。央视评论员申方剑点评说,法国很好的控制了比赛,起步顺利,期待高卢雄鸡四年后在巴西闪耀。

  开场后法国就占据了主动,不过得势不得分。申方剑认为法国应该更加耐心,“法国的优势相当明显,对手防守非常硬朗,法国要控制情绪,定下心来把进攻打好。踢得必须要比洪都拉斯更加硬朗,有的时候面对这样频繁放铲,也会有更加聪明的做法。洪都拉斯没打出什么像样的进攻,身材不高大,高空球暴露一些破绽和空当。”

  法国直到第43分钟才打破了场上僵局,帕拉西奥斯被红牌罚下,本泽马点球破门。申方剑点评说,“一直担心洪都拉斯是否11个人能坚持到比赛结束。帕拉西奥斯下场对洪都拉斯是致命的打击。洪都拉斯把一切搏了上去,但踢法隐患太大,多人黄牌,大将帕拉西奥斯还红牌。不管遭遇什么对手,都要认真对待。”

  易边再战,刚开场本泽马再次禁区内射门,被对方门将扑进了门里,最后进球被算成对方门将乌龙。随后本泽马再下一城,把比分定格在3-0。申方剑点评了本泽马的表现,“这是本泽马释放的最好时机,他承担了前锋承上启下的串联作用。小角度射门,本泽马踢出了自信,如果之前的不算乌龙,本泽马就是帽子戏法,但数据就是这么的冰冷。本泽马为整支球队做出了贡献。”

  比赛最后申方剑期待法国本届世界杯有好的表现,“法国要把握好自己的命运,法国这次比赛受到的关注小了很多,不像德国、西班牙。双方实力有差距,足球比赛是相信实力的地方。法国很好的控制了比赛,起步非常顺利。今天全队出色发挥,本泽马异军突起,取得了首场胜利。四年前法国黯然离场,有争议,有愤怒,四年后法国磨平了自己,期待高卢雄鸡四年后闪耀。”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736&paper.cmsUrl= report 437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申方剑:本泽马释放最好时机 期待高卢雄鸡闪耀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