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泽马:为法国队获胜自豪 不在意第二球算乌龙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E组首轮,法国在阿莱格里港的贝拉里奥球场3比0击败洪都拉斯。在比赛结束之后,本场上演准帽子戏法的本泽马接受了采访,他为胜利感到骄傲和自豪,对于第二球算作乌龙则并不太在意。

  本场比赛,法国队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他们自始至终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控球率甚至高达71%。上半场最后阶段,W-帕拉西奥斯禁区内侵犯博格巴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前者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随后本泽马主罚点球命中。下半场本泽马的射门击中门柱弹回又打在门将手上弹入网内,随后他又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法国轻松取得一场完胜。

  毫无疑问,本泽马是本场比赛法国队的制胜英雄。在里贝里伤退之后,皇马前锋成为雄鸡军团的领军人物。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本泽马显得非常兴奋,他说道:“能够帮助法国队取得胜利我感到非常高兴,我脑子里唯一想的就是如何帮助法国赢球,而今天我们也做到了。大家踢得非常放松,一场大胜理所应当。”

  本场比赛,本泽马险些上演帽子戏法,但第二球最终算作对方门将的乌龙球。对此本泽马说道:“第二个进球我并没有太在意,我当时只想着和队友庆祝。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法国获胜,至于究竟算我的入球还是乌龙球,并不是我说了算,所以我也无所谓。今晚最开心的就是我们获得了胜利,我很高兴,也为法国队感到自豪。”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法国VS洪都拉斯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2014/n/2014/0616/c384328-25151074.html report 4265 视频-门将乌龙进球引发不满双方教练短暂交流-->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E组首轮,法国在阿莱格里港的贝拉里奥球场3比0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本泽马:为法国获胜自豪 不在意第二球算乌龙(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