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技术获益大将不领情 本泽马:不需要门线技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七七

  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比赛继续进行,各路豪强也陆续亮相。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高卢雄鸡法国队迎来了首战对手洪都拉斯。最终,凭借皇马射手本泽马的梅开二度,法国队以3-0轻取弱旅洪都拉斯,取得了巴西世界杯的开门红。其中法国队的第二粒进球是依靠门线技术来判定有效的,对此制造这粒进球的本泽马却表示足球比赛其实不需要门线技术。

  本场比赛面对弱旅洪都拉斯,法国队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自始至终都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而队内主力射手本泽马是法国队本场比赛获胜的最大功臣。这名来自皇马的前锋差点上演了帽子戏戏法,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本泽马也是非常开心:“很高兴这场比赛我们能够取胜,我为我们的表现感到非常自豪。对我来说上演帽子戏法固然让人开心,但是重要的是球队能获得最终的胜利。这场比赛大家踢得都很好,我们取得一场毫无压力的胜利。”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法国队发动又一波攻势,卡巴耶前场右路传中,本泽马后点推射,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后弹回,洪都拉斯门将试图接住皮球,但却背其挡进自家大门。而这粒进球正是依靠国际足联最新引进的“门线技术”来帮助判定进球有效的。回放显示,这粒进球已经完全越过门线,因此这粒进球也被国际足联判定为乌龙球。对此本泽马表示:“第二个进球,皮球碰到了门柱和对方的门将,当时我就看到球进了。我很开心球队能取得胜利,别人都用进球数来判断我的表现,但是我更在乎我的踢球方式。”

  国际足联的门线技术在本场比赛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德国队和英格兰队的比赛中,兰帕德的一脚射门击中了横梁又反弹到地上,但慢镜头显示皮球整体已经全部越过球门线,但裁判却没有判定进球。对于门线技术的运用,本泽马却表示没有必要,“我觉得门线技术没有什么必要,这也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

  (七七)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法国VS洪都拉斯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6/n400887419.shtml report 485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