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波黑新闻|波黑赛程|波黑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波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西赛后感谢中国球迷 自信将带领球队小组突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16日里约报道)阿根廷与波黑的比赛,米西无疑成为了中国球迷关注的最大焦点,毕竟到目前为止,他还是唯一一个在本届世界杯赛上首发的中超球员。而从本场比赛的情况来看,米西的表现堪称优异,上下半场,波黑队的全部攻势几乎都由他来负责策动,他的精准传球多次为队友创造机会,可惜队友并没有把他的传球变成得分。下半场比赛,因为体能下降,米西莫维奇被提前换下,不过他仍然称得上是波黑队本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赛后米西莫维奇在混合采访区也专门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谈到本场比赛的表现,米西认为球队整体表现非常出色,“这是我们的第一场世界杯,我们创造了不少机会,也打进了一个进球,我们全队表现得非常团结,一切都很好,唯一遗憾的是结果,我觉得从全场比赛的情况来看,平局可能是一个更加合适的结果。但是对手的经验比我们更加丰富。”

  同时,米西也认为,本场比赛虽然以1比2输给了阿根廷,但是全队表现不错,也收获了最为宝贵的信心,“下一场小组赛,我坚信我们会踢得更加放松,并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而且经历了本场比赛之后,我认为我们队完全有能力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战胜对手,最终从这个小组出线。”

  通过电视镜头,不难发现,米西变得削瘦了很多,赛后记者也问及此事,米西笑着表示:“是的,前一段的备战,我确实很努力,面对世界杯这样级别的比赛,我想没有人会不努力训练,不努力把状态调整到最佳,因为无论对于谁,世界杯都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米西也专门表达了对于中国球迷的感谢。“我知道电视机前有不少中国球迷在支持着我和我的球队,感谢他们一直一来的厚爱,我也希望接下来他们会继续支持我们,我会和我的球队一起拼尽全力,争取在本届世界杯上有最好的表现,去报答他们的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752&paper.cmsUrl= report 1636 (搜狐体育裴力6月16日里约报道)阿根廷与波黑的比赛,米西无疑成为了中国球迷关注的最大焦点,毕竟到目前为止,他还是唯一一个在本届世界杯赛上首发的中超球员。而从本
(责任编辑:蒋云飞) 原标题:米西赛后感谢中国球迷 自信将带领球队从小组突围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