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瑞士新闻|瑞士赛程|瑞士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瑞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瑞士小贝:这是生涯最重要铲断 有信心小组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北京时间6月16日0:00时,2014巴西世界杯E组首场比赛展开较量。瑞士队在先丢一球的不利局面下凭借传奇主帅希斯菲尔德的两个换人扭转局势,2-1反败为胜。

  本场比赛中,瑞士中场大将贝赫拉米发挥十分出色,不惜体力的奔跑覆盖了全场,多次贡献关键抢断,尤其是比赛第92分钟,双方1-1时,效力于曼联厄瓜多尔球员瓦伦西亚带球右路高速突进,分给中路无人盯防的阿罗约,阿罗约第一时间没能射门,在极短的时间内,贝赫拉米及时赶到禁区内漂亮的单手撑地横身铲断皮球,贝赫拉米得球后带球反击,厄瓜多尔球员被迫在中场战术犯规放倒贝赫拉米,但瑞士人迅速起身将球分给边路,最终塞费洛维奇接罗德里格斯传球绝杀厄瓜多尔,可以说,如果不是贝赫拉米的关键铲断,最终的结果很可能将是厄瓜多尔人笑到最后。

  贝赫拉米出道时司职中场边路,因为俊朗的长相和优异的表现被称为“瑞士贝克汉姆”,但在随后的职业生涯中,贝赫拉米改变了球风,变成了一个务实的工兵型球员,体能充沛、全场飞奔、抢截精准的他成为了意甲赫赫有名的一员防守悍将。

  贝赫拉米赛后接受《Goal》采访时表示,这个抢断是他职业生涯中最佳的一个防守动作。“我做了很多抢断,但这可能是最重要的,不,肯定是最重要的。”那不勒斯中场补充说:“完成比赛的感觉很棒,尤其是能在最后几分钟绝杀,这是惊人的胜利,这对于我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们打得不好,但最终收获了胜利,这很不错。”

  瑞士在上半场45分钟打得十分被动,并且半场结束0-1落后,贝赫拉米坦言他们有些紧张,“我在比赛前就知道我们开始会紧张,因为球队有很多年轻人,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我们掺杂了多杂念,这并不好处理,每次触球你都会感觉没有安全感,但我始终相信我们会回到比赛中去,只关注于比赛,这让我们在下半场平静下来,虽然我们打得不像以往习惯的那样,但在最后我们做得很好。”

  在谈到小组形势时,贝赫拉米表示有信心晋级淘汰赛,“这场比赛的胜利是个很好的机会,法国队是小组中的热门,我们和厄瓜多尔将竞争第二个出线名额,这场比赛非常关键,能赢下来对我们很重要,我们非常开心。”(adios)

贝赫拉米:这是生涯最重要断球
贝赫拉米:这是生涯最重要断球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6/n400899459.shtml report 460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