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启用“.网络”域名 打造真正的网络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重燃战火,作为全世界最大的体育盛会,来自各地的球队在赛场上相互厮杀,更多媒体、商家则在后方“网络”赛场上相互角力。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巴西世界杯变得与众不同,许多人预言,这将是第一届真正互联网的世界杯。

  日前,搜狐与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联合推出了搜狐世界杯三大中文顶级域名“搜狐体育.网络”、“搜狐世界杯.网络”、“巴西世界杯.网络”。搜狐世界杯三大中文顶级域名将成为搜狐世界杯“体育视频化”和“内容个性化”的战略的一部分,成为搜狐世界杯“个性身份标识”。

  作为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之一,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称, 针对本次巴西世界杯,搜狐将会采取门户+视频的报道策略。张朝阳表示,如果说上届世界杯的机会是属于微博的,那本次世界杯的机会则属于视频和移动。

  搜狐已经与央视CNTV达成了视频点播的合作,将免费为亿万互联网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赛事视频和各类自制节目。搜狐视频客户端将作为移动入口,直接与视频类网站竞争。这是“体育视频化”。

  搜狐此次世界杯报道在门户方面主要有搜狐和微门户,在移动端则有搜狐客户端、手机搜狐。自去年以来,搜狐对自媒体非常重视。搜狐新闻客户端安装量也位居同类产品第一。这使得搜狐可以根据用户喜好进行内容推荐,或由用户自选订阅相关自媒体,做到“内容个性化”。

  “搜狐世界杯.网络”和“巴西世界杯.网络”对应搜狐世界杯频道。用户在地址栏中键入以上中文顶级域名,即可跳转至搜狐世界杯频道,即时阅读世界杯相关新闻、八卦、视频等。“搜狐体育.网络”指向搜狐体育频道,用户可在这里看到其他体育新闻。以上输入无需转换输入法,“.”与“。”等效。

  随着互联网席卷全球,球迷大面积“网民化”,球迷们可以通过PC端或移动端搜狐看世界杯比赛视频、搜狐自制节目、强势图文报道、以及自媒体们的麻辣点评等等。真正的网络世界杯即将开幕,你准备好了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6/n400910405.shtml report 976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重燃战火,作为全世界最大的体育盛会,来自各地的球队在赛场上相互厮杀,更多媒体、商家则在后方“网络”赛场上相互角力。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巴西世界杯变
(责任编辑:李萌萌)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