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阿根廷有意保存实力 梅西进球有重大意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16日报道)2-1战胜波黑,梅西在经过7年364天后取得世界杯赛场上第二个进球。搜狐特约嘉宾,贵州人和主教练朱炯认为,这个球对梅西来说特别重要,阿根廷却在小组赛首场有意保存了实力。

  “阿根廷这样的球队,实力肯定是最顶尖的,他们的目标也不是满足小组出线,八强,教练在安排方面还是有所保留,他们会悠着踢,能明显感觉到他们在有意控制着速度,有意控制体能消耗。”朱炯赛后点评。

  这场比赛面对首次征战世界杯的波黑,阿根廷打得并不轻松,开场3分钟不到对手送上乌龙球大礼帮助阿根廷领先,但在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他们被对手压制。下半场撤下5后卫,换上伊瓜因,局面才有所改变。

  “看得出来,教练一直在观察调整,上来用了五个后卫,后来又变成4个后卫,梅西和阿奎罗都不参与防守,只要负责进攻就行,他们都有意识地保留实力,但我相信随着淘汰赛的到来,随着球队进入四强,甚至决赛,梅西、阿奎罗肯定会积极参与防守,随着比赛的深入,他们的跑动,积极性方面都会投入更多。”朱炯说。

  拥有梅西、阿奎罗、伊瓜因、迪玛利亚等人,阿根廷的攻击力在32支球队中算得上数一数二,如何将前场球员最有效地组织起来,是主教练萨维利亚面临的问题。朱炯认为,他依然会以梅西为核心来打造整个进攻群,球王也经历7年364天后取得世界杯赛上的第二个进球。

  “阿根廷有一大批有天赋,有才华,有能力的攻击手,伊瓜因、阿奎罗他们都还没开胡,教练在不断摸索,寻找更合理的组合,相信随着比赛的深入,通过训练,和球队员不断沟通,他能找到更合适的方式。阿根廷完全没有到最好状态,包括个人状态,以及整个队的磨合,但相信随着比赛的深入,教练会在这方面做更多工作。”朱炯说。而“煤球王”在本届杯赛上早早取得进球相当重要,“梅西一直想进球,很努力找回自己的感觉,这个进球对梅西也是比较重要的,对他自信心的增加,整个球队的信心,实力提升很有好处。梅西这样的球员实力毋庸置疑,一进球会让他心态更放松,这样的心态下,反而能让他发挥更高的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758&paper.cmsUrl= report 3315 视频集锦-梅西破8年世界杯球荒阿根廷2-1波黑-->(搜狐体育曾珍6月16日报道)2-1战胜波黑,梅西在经过7年364天后取得世界杯赛场上第二个进球。搜狐特约嘉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朱炯:阿根廷有意保存实力 梅西进球至关重要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