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俊:看好德国1球小胜 C罗决定葡萄牙走多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Video世界杯G组:德国VS葡萄牙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北京时间6月16日,巴西世界杯即将迎来第六个比赛日的较量,毫无疑问德国与葡萄牙这场比赛将成为焦点,这是一场世界第二对世界第四的巅峰对决,谁能笑到最后很难预测,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给出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他看好德国队1球小胜对手。

  詹俊表示在参加本届世界杯的8支世界冠军队伍中,德国队是最晚亮相的,自从他们90年世界杯拿到冠军之后,24年以来在世界级大赛仅仅只有96年欧锦赛风光过一把。在过往两届世界杯中,德国队都拿到季军,整体表现还是非常稳定。这届德国队属于黄金一代,队长拉姆、诺伊尔、厄齐尔,经历过4年前的南非世界杯。而格策、许尔勒等青年才俊也逐渐成长,使得德国战车这次具有非常强的竞争力。

  而葡萄牙的表现并不稳定,本次世界杯他们通过欧洲区附加赛淘汰了拥有伊布的瑞典才得以来到巴西,过往世界杯中,他们此前最好的成绩要追溯到1966的第三名。上届世界杯葡萄牙队在16强战中被后来的冠军西班牙淘汰。这一届比赛葡萄牙能够多远,很大程度取决于阵中头号球星C罗,C罗在2013年拿到了球员个人最高荣誉金球奖,不过根据过往的惯例,世界杯年前拿到金球奖球员所在的国家队,后来都没有拿到世界杯冠军。C罗是上赛季欧冠和西甲联赛双料最佳射手,但最近身体状况不仅。目前C罗的状态是否如他所说恢复到100%依然是个问号。

  对于德国队这边,穆勒球迷最熟悉的球员之一,4年前他是南非世界杯最佳射手,是主帅勒夫非常喜欢的球员,能够在中前场适应各种不同位置。这场比赛穆勒的位置到底是中锋还是中场,另外36岁高龄的锋霸克洛泽是否上场这些都是疑问。

  对于本场比赛的得分,詹俊表示有机会是德国队1-0小胜葡萄牙。(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766&paper.cmsUrl= report 4156 视频集锦-穆勒帽子戏法佩佩染红德国4-0葡萄牙-->世界杯G组:德国VS葡萄牙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北京时间6月16日,巴西世界杯即将迎来第六个比赛日的较量,毫无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詹俊:看好德国1球小胜 C罗决定葡萄牙走多远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