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G组德国VS葡萄牙 > 2014世界杯德国VS葡萄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悲壮!C罗拼命仍难终结1耻辱 仅他1人撑不起全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Video世界杯G组:德国VS葡萄牙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无论是过去几年葡萄牙队在“后黄金一代”时代的表现,还是世界杯前三场热身赛的结果,一切都证明了在有或没有C罗的情况下,葡萄牙队就是两支球队。今夜与德国队的比赛,将极有可能决定小组头名的归属,这一次刚刚伤愈的C罗咬牙首发了。

  在欧冠比赛结束后,C罗的腿伤就一直是球迷关注的焦点。葡萄牙主帅本托和葡萄牙足协都曾经公开对C罗的伤势进行通报,而媒体也多次杜撰C罗的腿伤来博人眼球,甚至有媒体表示C罗将伤别巴西。但是一向喜欢挑战自己,喜欢迎难而上的C罗则爆发出惊人的毅力,竟然提前复出了,本托自然将C罗排在先发阵容里。而比赛开始前,C罗在球员通道里找到了曾在皇马效力的厄齐尔,并且主动拥抱德国人,这个温情的画面暂时缓解了大战前的紧张情绪。

  虽然德国队在比赛中一直占据主动权,但对于反击中的C罗,日耳曼战车还是不敢怠慢。每一次C罗在带球突破时,身边都有几名球员贴身包夹。第4分钟,C罗策划了两队全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左边路分球极具隐蔽性,可惜阿尔梅达的射门质量不高,被诺伊尔轻松化解。1分钟后,C罗完成了他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脚射门,禁区前突施冷箭但遗憾打偏。

  不过德国队在第9分钟点球破门让葡萄牙队过早陷入被动,而当佩佩第34分钟被罚下后,葡萄牙队更加雪上加霜,当穆勒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改写为3-0,C罗和葡萄牙队已经从努力争夺小组头名变成了为荣誉而战。

  下半场刚刚开始,本托用里卡多-科斯塔撤下了维罗索,这直接导致葡萄牙队在中场更加被动,要想攻破德国队的球门,只能依靠C罗的个人能力了。第58分钟,C罗在禁区前左路横向盘带时创造了一粒任意球,CR7势大力沉的射门打在了德国队后防高佬默特萨克的身上被挡。

  第74分钟,埃德尔在禁区内被赫韦德斯放倒,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葡萄牙队原本能够拥有一次改写比分的机会,但却被主裁马季奇漏掉,C罗跑到裁判身边大声抗议的画面印在了全世界球迷的眼里,一向在意自己俊朗外形的C罗这一次不顾自己零散的头发,他真的急了。比赛最后时刻,C罗操刀主罚任意球,皮球越过人墙但被诺伊尔扑出,全场比赛CR7共射门7次,射正2次,贡献1次关键传球,此外还在中后场完成1次抢断,但积极的表现未能帮助葡萄牙队改写比分。

  小组赛首轮已经接近尾声,皇马和巴萨的锋线当家球员中,梅西内马尔本泽马都在各自的国家队中完成进球,唯独C罗没有破门。而他上一次在世界杯中破门还是上届世界杯小组赛次轮面对朝鲜时打进第6球。自2008年成为葡萄牙队队长以来,C罗共在欧洲杯和世界杯中3次面对德国队,不仅没有打进1球,且但均被日耳曼战车击败,C罗今夜没有终结这段耻辱的历史。

  足球是一项团体运动,和2年前一样,C罗一个人再怎么卖力也无法对抗隆隆运行的日耳曼战车。目前葡萄牙队只有在连续击败美国加纳的情况下才有可能从小组中出现,而本托要想率队打进16强,必须要让C罗找到巅峰状态。2年前在欧洲杯上,慢热的C罗在小组赛第3场面对荷兰时才强势爆发,最终率队打进半决赛险些淘汰西班牙。近年来在葡萄牙队陷入逆境时,都是C罗一己之力力挽狂澜,想想去年世预赛对阵瑞典队的附加赛中,是谁两回合打进4球直接将葡萄牙队带到了巴西?

  (贝尔摩德)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德国VS葡萄牙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7/n400927415.shtml report 660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