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尼日利亚新闻|尼日利亚赛程|尼日利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尼日利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非洲雄鹰中坚受伤 尼日利亚半场0-0伊朗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3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F组的第二场比赛将在库里奇巴的拜沙达竞技场开打,亚洲劲旅伊朗对阵非洲雄鹰尼日利亚。上半场双方0-0难破僵局,尼日利亚队防线中坚奥博阿博纳因伤被换下,伊朗队古钱内贾德错失良好机会。

  尼日利亚中坚受伤

  伊朗队派上了内科南等明星,而尼日利亚则遣上摩西米克尔英超明星。伊朗队率先开球。第3分钟,米克尔传球,摩西禁区弧顶偏左的区域右脚劲射,球被门将哈吉吉扑出。第9分钟,阿齐兹传球,奥纳兹点球点附近右脚大力抽射,球高。第20分钟,尼日利亚防线中坚奥博阿博纳出现受伤,被雅博换下。

  伊朗憾失黄金机会

  第31分钟,穆萨距门25米外的远射被门将哈吉吉得到。第34分钟,德贾加边路精确传中,古钱内贾德小禁区线上大力头槌攻门,球被门将恩耶亚马在门线前勉强扑出!第39分钟,奥沙尼瓦巧妙做球,奥纳兹距门30米处右脚发炮,球高。第40分钟,安布罗塞边路传中,埃梅尼克弧顶处的劲射偏出左侧立柱。

  双方出战阵容

  伊朗(4-4-1-1):12-哈吉吉/ 15-蒙塔泽里、4-侯塞尼、5-萨德吉、23-普拉迪/2-黑达里、6-内库南、14-泰穆里安、3-哈杰萨菲/21-德贾加/16-古钱内贾德

  尼日利亚(4-3-3):1-恩耶亚马/ 5-安布罗斯、14-奥博阿博纳(2-雅博,第21分钟)、22-奥梅鲁奥、13-奥沙尼瓦/ 10-米克尔、17-奥纳齐、15-阿齐兹、11-摩西/ 7-穆萨、9-埃梅尼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7/n400927826.shtml report 1280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3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F组的第二场比赛将在库里奇巴的拜沙达竞技场开打,亚洲劲旅伊朗对阵非洲雄鹰尼日利亚。上半场双方0-0难破僵局,尼日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