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G组德国VS葡萄牙 > 2014世界杯德国VS葡萄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人染红2人伤退葡萄牙背到家 这么踢小组必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Video世界杯G组:德国VS葡萄牙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原本被看做势均力敌的德葡大战最终成了一边倒,除了实力和战术等竞技因素之外,幸运女神今夜没有站在葡萄牙队这一边,真的让本托和C罗跪了。被判点球、半场红牌、两将伤退、被4球屠杀,伊比利亚半岛劲旅的遭遇让所有人知道了什么叫倒霉到家。

  第9分钟,若奥-佩雷拉禁区内放倒格策,自己吃到黄牌,穆勒主罚点球改写比分。马季奇的这次判罚毫无争议,过早失球也打乱了本托的战略部署,葡萄牙队原本希望用稳固防守+反击来争取胜利,但比分落后德国队如果专心防守,葡萄牙队阵地战很难占到便宜。随后两位首发中卫接连犯错,佩佩先是在防守定位球时被胡梅尔斯压在身下,德国队将比分改写为2-0,而在一次难度并不是很大的拼抢当中,佩佩先是推搡穆勒犯规,随后上前头撞对手进行挑衅。虽然德国前锋有演戏的成分,但裁判出示红牌将头脑发热的佩佩罚下,这一点毫无争议。

  佩佩的下场使得葡萄牙队更加被动,而布鲁诺-阿尔维斯的表现完全是在梦游。本场结束前,阿尔维斯禁区内闲庭信步慢悠悠的解围发生失误,穆勒抓住机会锁定胜局。下半场本托为了避免更多的失球,里卡多-科斯塔出场弥补了佩佩染红留下的空缺,而维罗索的下场则使得葡萄牙队中场活力锐减。事实证明里卡多-科斯塔是今夜葡萄牙队唯一发挥靠谱的中卫,虽然终场前穆勒完成帽子戏法,但那是葡萄牙队后防线协防的一次集体失误。

  本场比赛葡萄牙队三次换人都是因为伤停被迫进行调整。上半场高中锋阿尔梅达在射门时不慎拉伤了自己的大腿,本托无奈用埃德尔替补登场完成第一次换人。佩佩染红,里卡多-科斯塔上场则是出于战术考虑。而第61分钟,科恩特朗在中场转移球时一脚踢空,拉伤了自己大腿内收肌,随后被担架抬下场,比赛刚刚进行1个小时,本托就用掉了第三个换人名额。

  最近6年,葡萄牙队在国际顶级大赛上3次遇到德国,均告失利。2008年欧洲杯1/4决赛,葡萄牙队2-3负于日耳曼战车;2012年欧洲杯,在B组小组赛首战,戈麦斯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葡萄牙0-1抱憾输球;而今夜原本预想的强强对话最终成为了大屠杀,0-4输球,这也是葡萄牙队在世界杯历史上最惨痛的失利。和2年前的欧洲杯相比,葡萄牙队的主力阵容几乎没有出现变化,但球员的状态已经今非昔比。

  如今葡萄牙队要想小组出线,必须在面对美国加纳的比赛中均击败对手。不过按照球队目前的状态来看,难度颇大,佩佩下场比赛将自动停赛,科恩特朗伤情不明,次战美国,葡萄牙队后防线4名主力直接有2人伤停。而锋线上阿尔梅达同样受伤,但好在埃德尔担任替补角色。

  而美国和加纳也并非软柿子,2002年韩日世界杯,美国队在小组赛中就曾3-2击败过葡萄牙队,最终和韩国队携手出线,菲戈和鲁伊-科斯塔领衔的黄金一代小组赛便打道回府。而加纳队在上届世界杯是非洲球队中发挥最好的,如不是苏亚雷斯在8强战中完成“金手球”,非洲水牛已经打进4强了。而在2006年,美国和加纳就曾被分在同一个小组,最终联手逼得意大利队和捷克队两强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死磕。葡萄牙队按照现在的状态和打法,及时能够小组出线,淘汰赛阶段也绝对走不远。

  (贝尔摩德)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德国VS葡萄牙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7/n400928065.shtml report 618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