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F组伊朗VS尼日利亚 > 2014世界杯伊朗VS尼日利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恩华:尼日利亚打法太简单 徐阳:伊朗非典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Video世界杯F组:伊朗VS尼日利亚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3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F组的第二场比赛将在库里奇巴的拜沙达竞技场开打,亚洲劲旅伊朗对阵非洲雄鹰尼日利亚。上半场双方0-0难破僵局,尼日利亚队防线中坚奥博阿博纳因伤被换下,伊朗队古钱内贾德错失良好机会。

  央视特约评论员张恩华在点评上半场比赛时说,“双方上半场打得确实是比较出乎意料,可以看出尼日利亚队过多地采用了简单的打法,比较直接,就是后场长传找中锋,找11号摩西,利用个人能力去突破。”

  张恩华认为,尼日利亚之所以选择这样的打法跟非洲球队不善阵地战的特点有关,“最重要的一点还是由于他们不善于打阵地战有关系,也跟对方的教练奎罗斯防守体系组织得比较好有关系。”张恩华预测,伊朗队上半场在等机会,下半场还是要变的,会多打反击。

  另一位评论员徐阳则认为,从个人能力上来看,尼日利亚还是占据一些优势,“不过他们整体战术意识不够,打阵地进攻的时候要用战术来组合,这方面他们还是有所欠缺。”徐阳说,奎罗斯把这支伊朗队组织得非常好,“今天的比赛是典型的非洲球队对非典型的亚洲球队。看这个比赛能看出门道的真是铁杆球迷。”

  相比于张恩华认定伊朗会2-0获胜,徐阳也坚定地认为如果伊朗试图在下半场调整战略寻求机会的话,尼日利亚队也会相应地获得机会,他预测尼日利亚会2-0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784&paper.cmsUrl= report 4041 视频集锦-本届世界杯首场平局尼日利亚0-0伊朗-->世界杯F组:伊朗VS尼日利亚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3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F组的第二场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张恩华:尼日利亚打法过于简单 徐阳:伊朗非典型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