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E组瑞士VS厄瓜多尔 > 2014世界杯瑞士VS厄瓜多尔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美人走神瑞士人绝杀 90后小将替补拯救瑞士队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巴西电 没到比赛最后10秒,谁也想不到这会是一场有着神转折的比赛。当厄瓜多尔从领先到被逼平,再到最后10秒钟瑞士队将比分反超。最好的导演都会为这样的转折而惊叹。

  南美人走神了

  这本来可能是属于厄瓜多尔的一场比赛。为什么不呢?这里是南美,是他们的主场,而且他们还率先进了球,一度以1比0领先。但是,顽强的瑞士人还是将比分扳平了,用一个和此前厄瓜多尔类似的定位球得分。

  然而,激情的南美大陆似乎拒绝平庸比赛的产生。于是,两队奉献了最精彩的一个10秒钟。当时厄瓜多尔迎来极佳机会,瓦伦西亚右路传中,可惜,中路包抄抢点的球员犹豫了。而也正是这样的犹豫,将自己的机会拱手送给了对手。

  赛后,为球队打入一球的恩纳·瓦伦西亚将这样致命的失误归结为走神。“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没抓住。而最后的丢球很糟糕,大家有点走神,被对方打进了一个球。”

  瑞士人绝杀了

  当南美人走神的时候,瑞士人则一直清醒着。

  当贝赫拉米带球向前并遭遇犯规,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亚洲金哨伊尔马托夫果断判罚进攻有利,说时迟那时快,瑞士队迅速通过中场,左边后卫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传中门前,替补上场的前锋塞费罗维奇机警抢点破门,比分被定格在了2比1。进球瞬间计时器只剩最后数秒,整个过程,不过10秒左右的时间。

  瑞士队的胜利,离不开“金牌教头”希斯菲尔德的功力。在0比1落后后,正是希斯菲尔德用2次神级换人扭转了场上的局面。他先是用迈赫迈迪换下了在左边路发挥欠佳的斯托克。而下半时一开场,迈赫迈迪就在门前接队友角球传中头槌攻门得分。121秒,换人就进球,希斯菲尔德就是这么神奇。

  第二次换人同样神奇,第75分钟时,他用小将塞费罗维奇换下了球队的正印前锋德尔米奇。结果,正是这名1992年出生的小将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了压哨绝杀。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7/n400931775.shtml report 1270 本报巴西电没到比赛最后10秒,谁也想不到这会是一场有着神转折的比赛。当厄瓜多尔从领先到被逼平,再到最后10秒钟瑞士队将比分反超。最好的导演都会为这样的转折而惊叹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