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G组加纳VS美国 > 2014世界杯加纳VS美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恩华:美国战术素养高 徐阳:邓普西不愧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Video世界杯G组:加纳VS美国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北京时间6月17日清晨6点,巴西世界杯G组迎来小组赛第二轮第二场比赛,交战双方是加纳队与美国队。凭借开场后29秒的进球,美国队在上半时1-0领先对手。央视特约评论员徐阳和张恩华在中场休息时对上半时两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前男足国家队队长张恩华首先从技战术角度进行了分析:“通过上半场的比赛,可以明显感觉到,美国队打得非常自信,而且整体防守也很好,防守做得很到位,前锋、中场、后卫三条线的移动,相互之间打得很有战术素养,而且打得很有针对性,在进球很快的前提下,做了很好的回收。”

  谈到这个开场29秒的进球,徐阳感叹说:“邓普西在美国中前场作用太大了,确实是核心。”张恩华说:“如果打阵地战,都站好了很难打,所以现在的足球往往就是抢时间,快发、快攻,不给防守队员站位的时间。”接着张恩华的话头,徐阳说:“现在很多球队赛前热身的时候,就让队员很快进入状态,赛前就把队员调整到最好状态,争取早一点得分,这个也是有战术目的在里面的。包括有的教练训练的时候就是让队员很快进入状态,上来就对抗,也有他的训练依据。”

  尽管开场就丢球,但是徐阳还是肯定了加纳队的表现:“其实加纳上半场进攻还不错,右边路助攻非常多,但是左边阿萨莫阿还没有什么发挥,下半时如果两翼齐飞,机会还能多一些。”

  张恩华也认为,下半时加纳队会有机会,“阿尔蒂多尔受伤,让美国队反击速度上不如先前。我觉得下半场对克林斯曼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加纳必然会加大进攻,两个边路必须做一些调换。”徐阳对此表示赞同,“感觉美国两个边路被打透了,如果加纳下半场加强进攻,还是有破门的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791&paper.cmsUrl= report 415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张恩华:美国战术素养高 徐阳:邓普西不愧核心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