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G组加纳VS美国 > 2014世界杯加纳VS美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建宏:美国队展团队精神 博耶是加纳“罪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Video世界杯G组:加纳VS美国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北京时间6月17日晨间6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G组展开首轮争夺。在纳塔尔沙丘竞技场,加纳队迎战美国队。最终,美国队2-1击败加纳队成功复仇。央视评论员刘建宏在解说这场比赛时表示,美国队今天打得非常顽强,每个队员都在拼,他们今天展现的就是足球比赛当中的团队精神。

  开场仅29秒,邓普西便左脚推射破门打入本届世界杯最快进球,同时也是决赛圈历史第5快入球。刘建宏点评道:“加纳的中后卫博耶形同虚设,加纳队这个年轻的阵容在开场阶段有些疏忽,这个疏忽让他们付出了代价。而美国队的进球使他们的队员们在场上更加兴奋。”

  刘建宏说,加纳队刚刚开场就遭遇到这么沉重的打击肯定是他们没有想到的。“阿皮亚安排这么多年轻运动员出场是希望用球队的朝气去冲击一下美国队,没想到被美国队先进球。”

  虽然美国队取得了领先,但加纳队实际上在随后控制了比赛。刘建宏认为,从纸面上的数据看,加纳队的实力是稍稍优于美国队的,这也正是他们在落后的情况下开始慢慢着急的原因。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博阿滕替补出场,这位被刘建宏称为“暴力美学代表”的球员出场后获得过几次机会,不过他都将球打飞。刘建宏说,博阿滕的急躁表现反映了整个加纳队的心理状态,“在这样一场比赛中,加纳队肯定是觉得自己有优势的,但比分却落后,所以队员们很难获得心理上的平衡。”

  第70分钟,埃辛替补出场,刘建宏说:“加纳队换上了老将,看看老将能不能带领着年轻队友走出困境。这个时候得势不得分而且比分落后,双重枷锁困扰着加纳队。”

  第75分钟的时候,美国球员出现了抽筋的情况,刘建宏说,“这场比赛加纳队打得压迫性很强,美国队也很吃力。随后的十多分钟,对美国队而言会非常艰苦,不是咬咬牙就能挺过去的。”

  第82分钟,安德烈-阿尤接吉安磕传外脚背抽射近角扳平比分,在这个时间扳平比分将美国队逼入了绝境。而正是这个时候,美国人再次制造了惊喜,美国队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由布鲁克斯利用角球打进一球。刘建宏点评道:“21号博耶在上半场被邓普希晃过导致丢球,第二个球也是因为他对博耶的盯防不利导致失球,刘建宏说,如果加纳队输球,博耶将是最大的责任者。”

  最终美国队2-1艰难获胜,刘建宏说,“美国队今天打得非常顽强,每个队员都在拼,他们今天展现的就是足球比赛当中的团队精神,团队的力量大于11个人的力量,美国队今天让我们看到了这种力量。”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792&paper.cmsUrl= report 451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刘建宏:美国队展现团队精神 博耶是加纳“罪人”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