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G组加纳VS美国 > 2014世界杯加纳VS美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数据:美队长2射中1最佳 加纳锋霸浪射5脚

来源:搜狐体育
 注:突破栏为有效传球数


  北京时间6月17日晨间6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G组展开首轮争夺。在纳塔尔沙丘竞技场,加纳队迎战美国队。最终,美国队2-1击败加纳队成功复仇。开场仅29秒,邓普西便左脚推射破门打入本届世界杯最快进球,同时也是决赛圈历史第5快入球;第82分钟,安德烈-阿尤接吉安磕传外脚背抽射近角扳平比分;第86分钟,替补出场的布鲁克斯利用角球机会头槌打入绝杀制胜球。赛后,美国队长邓普希被评为最佳球员,以下为双方球员数据。

  先来看两支球队核心球员发挥,美国队长邓普西此役他打满了90分钟,有27次传球,2次射门打进一球。除了这些能够看到的数据以外,邓普西在赛中鼻骨被撞破浴血奋战的精神令人敬佩。另一进球功臣布鲁克斯上场45分钟射门1次便命中目标,同时他还有8次有效传球。中场布拉德利有效传球36次成全队最高,同时他还有2次犯规和1次突破。加纳这边,中场球员蒙塔里5次突破为全场最高,射门2次,同时有效传球33次,完成1次突破。另一悍将效力于尤文的阿萨莫阿有效传球49次为全队最高,同时他还有3次突破。而前锋吉安更是浪射5脚无一中目标。

  其他球员,美国这边,中场球员琼斯犯规三次为全队最高,同时他还送上一记助攻以及16次有效传球。加纳这边,中场阿尤也有三次突破,59分钟上场时间他还贡献11次传球和2次犯规,而另一球星埃辛下半时被换上,在上场的19分钟时间里,只完成1次射门和11次有效传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7/n400940417.shtml report 1787 注:突破栏为有效传球数北京时间6月17日晨间6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G组展开首轮争夺。在纳塔尔沙丘竞技场,加纳队迎战美国队。最终,美国队2-1击败加纳队成功复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