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00万镑!巴神去阿森纳? 温格出手抢人存备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抹蓝
《镜报》截屏:阿森纳希望2500万镑签下巴神
《镜报》截屏:阿森纳希望2500万镑签下巴神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英国《镜报》报道,阿森纳接近签下AC米兰前锋巴洛特利,枪手准备支付大约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巴神在巴西世界杯首轮小组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他的绝杀球帮助意大利2-1战胜英格兰。今夏这位世界杯红人,极有可能转投阿森纳。

  温格希望在今夏签下一名前锋,而巴洛特利一直是他心仪的目标。为了得到巴神,抠门的温格打算豪掷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镜报》披露,阿森纳现在已经接近签下巴洛特利,因为AC米兰方面也同意出售巴神。由于球队本赛季战绩糟糕,红黑军团将在下赛季无缘欧冠赛事,这让米兰损失惨重。从下赛季开始,米兰不得不开源节流,而降低球员工资支出,则是重要举措之一。巴神是米兰阵中,工资最高的几名球员之一,媒体称他的年薪高达500万欧元,米兰卖掉他,可以有效的减少球队支出。

  此前意大利媒体证实,米兰同巴洛特利的合同中有特殊条款,即球队不进欧冠则降薪20%。舆论普遍分析,这一条款将逼走巴洛特利,因为没有哪名球员愿意降低自己的薪水。除此之外,巴神这样的顶级球员,无法踢欧冠也是遗憾之一。他若是能够加盟阿森纳,自然可以在满足自己高薪水的同时,还能继续出现在欧冠舞台上。不仅如此,重返意大利赛场后,巴神饱受种族歧视折磨,他曾多次公开表态,向往英超良好的竞赛氛围。这也是促使巴神愿意加盟阿森纳的原因之一。

  对于阿森纳来说,球队前锋线实在太过单薄。过去一个赛季,吉鲁虽然进步明显,但他还没有达到一名顶级前锋的高度。枪手锋线仅靠他一人支撑,显然无法让阿森纳一直保持竞争力。因此,温格决心在今夏买入巴洛特利,有了巴神的帮助,阿森纳新赛季的整体实力将得到大幅提高。

  当然,阿森纳求购巴神一事仍有变数, 因为法甲土豪摩纳哥也想得到米兰前锋。《镜报》透露,如果阿森纳无法顺利买下巴洛特利,那么他们将会转而求购女王公园巡游者前锋雷米,这名法国前锋的合同中拥有100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除此之外,温格对于法国球员的钟爱,也是阿森纳愿意退而求其次买雷米的原因。 (一抹蓝)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7/n400951345.shtml report 2551 《镜报》截屏:阿森纳希望2500万镑签下巴神北京时间6月17日,据英国《镜报》报道,阿森纳接近签下AC米兰前锋巴洛特利,枪手准备支付大约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
(责任编辑:王传方)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