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精彩评论 > 2014巴西世界杯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意战乃世界杯最佳比赛 穆里尼奥巴雷西齐称颂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作者:马志尼

Video14世界杯D组 英格兰VS意大利上半场 回放 下半场回放

  荷兰5-1血洗西班牙德国4-0横扫葡萄牙,无疑是巴西世界杯开幕至今给球迷留下最深印象的两场大战,但是在一些专家眼里,意大利2-1力克英格兰的比赛才是迄今为止世界杯上的最佳比赛——球迷更喜欢进球,而专家们关注的则是技战术层面的针锋相对——穆里尼奥和巴雷西便都是这一观点的支持者。

  “到目前为止,英格兰与意大利的对决是巴西世界杯上的最佳比赛,这是一场真正的较量。”穆里尼奥在自己的专栏中写道,“毫无疑问,意大利取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但我也从未见过英格兰在近年来的世界大赛中表现得如此出色。这真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两支球队的发挥都非常出色。技术层面上意大利的表现近乎无可挑剔,同时我也非常欣赏英格兰在比赛中所展现的足球体系。鲁尼并没有出现在最适合自己发挥的位置上,但我多次强调球员需要为球队牺牲,从这个角度来说鲁尼做的很棒。”

  “在我看来,这场比赛如果以2-2结束会更加公平,但当意大利把比分改写为2-1后,普兰德利作出了一系列正确的应对。意大利主帅换上了蒂亚戈-莫塔,让他与皮尔洛德罗西一起封闭了所有空间。这才是一支成熟的球队,我真的很喜欢。”经常被诟病为功利至上的穆里尼奥非常认同蓝衣军团确保领先优势的作法。“至于英格兰,如果不考虑比分,这场比赛其实是很积极的,但接下来三狮军团已经不允许再有失利了,对阵乌拉圭英格兰必须全取3分。”穆里尼奥说。

  意大利的足坛名宿们自然更为蓝衣军团的这场胜利自豪。“意大利对阵英格兰的比赛是世界杯开赛以来的最佳比赛——好吧,也许只有西班牙对阵荷兰的比赛能与之媲美。”巴雷西说道。

  “我非常喜欢普兰德利打造这支意大利队的构想。我们一直都在努力控制住皮球并主导比赛的走势。”意大利的传奇后卫称赞球队说,“我们拥有一条非常强大的中场,德罗西、皮尔洛和维拉蒂保证了中场的质量,这也是我们球队的力量源泉。现在让我们专注于对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吧,希望我们能够提前拿到出线权。世界杯非常艰苦,所以我们只能把注意力集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考虑其他的问题都绝对是犯错。”

  有意思的是,当被问及94年世界杯决赛输掉点球大战一事时,巴雷西竟然表示自己已经不记得了。“我已经把那段记忆从脑海里删除了。我努力让自己永远不再想到当年的那场比赛……”巴雷西表示。(马志尼)

穆帅:英意战乃世界杯最佳比赛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播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7/n400953611.shtml report 5536 集锦-巴神破门鲁尼献助攻意大利2-1胜英格兰-->14世界杯D组英格兰VS意大利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荷兰5-1血洗西班牙和德国4-0横扫葡萄牙,无疑是巴西世界杯
(责任编辑:王子成)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