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波黑新闻|波黑赛程|波黑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波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十相撞引球迷关注 中超神将米西莫维奇险逆袭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随后,梅西中场带球时被米西拦截,梅西反抢犯规,这是两支球队10号球员之间的第一次对抗,米西赢了。

  咱中超也有人,米西莫维奇差点逆袭!

  本届世界杯并不缺少中超元素,麦克格文、米西莫维奇、金英权等6位在中国足坛闯荡的外援都入选了各自国家队名单。

  在智利澳大利亚比赛中,麦克格文替补上场,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个亮相的中超球员。而在和阿根廷的比赛中,米西莫维奇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个首发的中超球星。

  和其他5名中超外援不同的是,米西是波黑国家队的绝对中场进攻组织核心。在世界杯预选赛的9场比赛中,米西打进5球并有5次助攻,帮助球队首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本场比赛,梅西和米西莫维奇两名10号队员之间的碰撞备受瞩目。

  刚开场,米西就送出了一脚漂亮的过顶直传,队友的前插差点破门。随后,梅西中场带球时被米西拦截,梅西反抢犯规,这是两支球队10号球员之间的第一次对抗,米西赢了。第13分钟,米西传出好球,可惜队友前插稍慢被对方门将出击破坏,错失单刀。一分钟后,米西在禁区前沿刚拿球又被放倒。在场上,米西是对手重点防守的队员,经常被几名球员包夹,经常犯规。

  74分钟,米西被换下场,并非他踢得不好,而是32岁的他体力只能支撑这么久。从赛后数据来看,米西有1脚射门、1次抢断、26次成功传球,跑动距离8397米,范围很广。

  在米西的带动下,首次亮相世界杯赛场的波黑踢得极为出色,甚至有一段时间内将阿根廷按在半程猛攻。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7/n400954965.shtml report 1307 随后,梅西中场带球时被米西拦截,梅西反抢犯规,这是两支球队10号球员之间的第一次对抗,米西赢了。咱中超也有人,米西莫维奇差点逆袭!本届世界杯并不缺少中超元素,麦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