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洛:不爱钢铁爱足球 21号球衣是父亲的生日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有这样一位钢铁巨富,他的产业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他有这样一个儿子,长得一表人才,脑瓜绝对好使,只要能够守住父亲给予他的巨额财富,就能过一辈子给个皇帝都不换的舒服日子。

  但是突然有这么一天,这个儿子迷上了足球,然后什么都不干了,全部心思都放在了踢足球上。老父亲暴怒了,强烈反对儿子迷上这种只能吃青春饭的玩意儿。

  如果在影视剧中,大概是这样的剧情:在一个下着暴雨的深夜,身穿球衣的儿子被赶出了家门,推他出来的父亲一声暴吼:滚,我没有你这个儿子。在随后的十几年中,这个儿子在球场上混了很多年,最终也没有成为大牌球星。而且,他一生中再也没有回过家,在对他的思念和内疚中,老父亲溘然长逝……

  这真是一个悲催的故事啊!

  但真实情况却不是这样。在父子的抗争中,儿子一路走向足球的顶峰。父亲被儿子对足球执着的爱软化,逐渐成为儿子的球迷。而儿子,也感念父爱的伟大,为自己挑选了21号球衣,只因为这是老父亲的生日。

  这个故事的主角就是皮尔洛

  就是他,用自己的勤奋和善良,硬生生地把一部人生狗血剧改写成了励志剧。在很多人看来,高富帅就是一个奋斗的目标。那么,已经是高富帅的人呢,他该朝哪个方向奋斗?可以朝着兴趣,可以朝着内心,总之不愿意留在原地。因为,人生的剧本是无极限的,他不愿选择将自己禁锢。

  改写人生,并且抚平在改写人生时造成的创伤,这就是皮尔洛给自己的使命。

  看看球场上的他吧,眼神坚毅,判断准确。看看场外的他,毫不骄纵,平淡谦虚。为什么就是有这样子的男人,好得让人窒息。

  那要是再说他对妻子孩子都疼爱无比,你会更喜欢他呢,还是更受打击?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7/n400955723.shtml report 911 有这样一位钢铁巨富,他的产业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他有这样一个儿子,长得一表人才,脑瓜绝对好使,只要能够守住父亲给予他的巨额财富,就能过一辈子给个皇帝都不换的舒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