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俄罗斯新闻|俄罗斯赛程|俄罗斯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俄罗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沾边中国元素球队全输球 俄罗斯整容强大难对付

来源:法制晚报

  已经登场的3支亚洲球队都没能赢球,最后一个亮相的韩国队估计也难以有所突破。

  北京时间明晨,韩国队将在小组赛首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对阵俄罗斯队。这场比赛,《法制晚报》预测帝“小张鱼”预测韩国队将以1比2不敌俄罗斯队,你要问为什么,秘密是韩国人将被两位亚洲近邻“拖累”。

  沾边中国元素球队全部输球

  虽然中国男足无缘世界杯决赛圈,但中超球队的多位外援代表各自国家队来到了巴西。只可惜,这些拐了八道弯才沾上边儿的中国元素并没能给中超长脸。包括澳大利亚洪都拉斯波黑在内的所有拥有中超外援的球队全部输掉了比赛。

  韩国此次阵容有金英权、河大成和朴钟佑三名中超球员,是本届世界杯拥有中超外援人数最多的球队。按照中超外援上场球队必输的定律,韩国明天的比赛让“小张鱼”乐观不起来。

  本土阵容强大俄罗斯难对付

  俄罗斯队是本届世界杯唯一一支全部以本国联赛球员组成的国家队。自21世纪以来,以全本土联赛阵容出战世界杯的欧洲球队,首轮都保持不败。如果对手是亚洲或非洲球队,他们就能顺利取胜。

  随着大笔资金的注入,俄超俨然成为欧洲第六大联赛。此外,俄罗斯主帅卡佩罗是32强教练中年龄最大的,但在欧洲球队中,老帅的执教胜率并不逊色。因此,世界杯首战,他们应该会取得好的结果。

  日本一旦输球韩国难以取胜

  作为亚洲近邻,韩国和日本在世界杯上的战绩一直休戚相关。

  自1998年以来,一旦日本队在小组赛中输球,韩国队跟着输球的比例达到八成。此前日本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科特迪瓦逆转。对阵俄罗斯,即便韩国先进球,恐怕也难以摆脱和日本队相同的命运。

  另两场预测

  比利时vs阿尔及利亚

  6月18日00:00

  时隔12年重返世界杯,凭借总身价达到3.37亿欧元的超豪华阵容,比利时要找回昔日红魔的荣耀。1982年,也是时隔12年重返世界杯的比利时队,首战就将卫冕冠军阿根廷斩于马下,这次应该也会有好的开始。

  巴西vs墨西哥

  6月18日03:00

  一个在裁判帮助下得到一个点球,一个被裁判吹掉两个进球,巴西和墨西哥在本届世界杯首轮受到的待遇天壤之别。

  作为东道主,优待还将继续,再加上实力强大,“小张鱼”预测巴西取胜。

  昨日回眸

  连续熬夜通宵看球,“小张鱼”也有点熬不住了,虽然预测准了德国队的胜利,却没有猜到如此悬殊的比分。至于另外两场,那个那个,实在不好意思,统统猜错啦。

  统计完韩国队和俄罗斯队的数据,“小张鱼”要睡觉了,养精蓄锐才能明天再战。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7/n400956236.shtml report 2400 已经登场的3支亚洲球队都没能赢球,最后一个亮相的韩国队估计也难以有所突破。北京时间明晨,韩国队将在小组赛首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对阵俄罗斯队。这场比赛,《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