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H组俄罗斯VS韩国 > 2014世界杯俄罗斯VS韩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俄韩战伤停报告:国安外援伤缺 中超群星受关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北京时间6月18日早上6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H组的第二场小组赛将在库亚巴的潘塔纳尔体育场开打,欧洲劲旅俄罗斯迎战太极虎韩国队。由于比利时被公认实力在本组鹤立鸡群,因此俄罗斯和韩国若想拼得小组出线,就必须在对手身上争取3分。以下为本场比赛的伤停报告。

  在距离比赛不到24小时的赛前最后备战中,记者意外拍摄到韩国中场大将,来自北京国安的河大成左脚踝严重肿起,几乎肯定无缘世界杯小组赛首战。北京时间6月17日早上,记者透过训练场外高墙发现球队中场大将河大成经过短暂训练后,就独自回到场边,队医拆开了他左脚绷带进行治疗。据一位摄影记者透露,河大成左脚脚踝部位严重肿起,基本确定河大成已经无缘明日与俄罗斯的比赛。29岁的河大成,2008年开始入选韩国国家队,迄今为止一共有13场国家队经验,没有进球,这是他的第一届世界杯。河大成此前效力于韩国的全北现代、首尔FC等队,在2014年初加盟中超的北京国安队。

  在寄诚庸和韩国荣基本锁定了球队主力位置之后,河大成的受伤也为朴钟佑提供了替补出场的机会。此前,俄罗斯队长希罗科夫因为伤病退出了世界杯,而韩国队的金珍洙也在备战期间因伤退出。几位效力于中超的球星金英权、河大成和朴钟佑能否有所发挥值得中国球迷关注。当然,国安外援河大成此战基本不会出场比赛。在俄罗斯来到巴西的参赛球员中,目前还没有出现伤员。(帕西诺)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7/n400957310.shtml report 3642 视频-韩国首战迎俄罗斯太极虎调状态积极备战-->北京时间6月18日早上6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H组的第二场小组赛将在库亚巴的潘塔纳尔体育场开打,欧洲劲旅俄罗斯
(责任编辑:王传方)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