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曝布冯伤势恢复喜人 对手:梦想与他掰手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Video14世界杯D组 英格兰VS意大利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伤病已经成为蓝衣军团在世界杯上的心腹大患,布冯和德希利奥已经错过首场比赛,而德罗西和巴尔扎利也遇到了困扰。不过好消息是布冯和德希利奥的恢复状况较好:虽然意大利门神仍然在接受治疗,但天空电视台表示布冯脚踝的疼痛已经大为好转,完全能够赶在对阵哥斯达黎加前复出,《慢镜头》虽然表示更为保险的选择是让布冯多静养几天,以便以最佳状态出战乌拉圭,但也强调布冯的伤势已大为好转;德希利奥则已经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虽然米兰后卫很难赶在第二场小组赛前回归,但出战乌拉圭应该不成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期待布冯复出的不止意大利球迷,连哥斯达黎加的主力门神纳瓦斯都说:“布冯是我的偶像,能够在球场上与他交手是我的梦想!”而在首战顶替布冯出战且表现出色的意大利第二门将西里古也坦言自己并不盼望着就此挤掉布冯。“一场出色的比赛并不能改变什么,我并没有打算就此取代布冯,我和他之间并不存在什么竞争关系。布冯对于意大利来说并不仅仅是一名主力门将,他还是我们的精神领袖,而我只要为球队作出贡献就足够了。”西里古说,“我现在很平静,也很放松,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出场,但我们全队都希望布冯能尽快归来——不是只在更衣室里发挥作用,更要在球场上表现他的能力和魅力。”不过有意思的是布冯并不是西里古眼中的当今最佳门将:“最佳门将?诺伊尔,我从不掩饰这一点,他技术全面、信心十足,他是一位标准的现代门将。库尔图瓦也很不错。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在最佳行列,我也不关心这个,我只想努力训练、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潜能。”

  西里古也谈到了对阵英格兰的那场不可思议的比赛:“起初(得知将要首发)我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但后来我收到了无数的电话和短信,我才意识到这下事情可不得了了……我们撒丁岛没有出门将的传统,我的家乡都为我感到自豪,当然我也为此而高兴。布冯在赛前祝我好运,并告诫我保持冷静,是他让我平静了下来。比赛中的最佳扑救?应该是封出贝恩斯任意球的那次吧,我直到最后一刻才看到皮球作出反应。”

  最后西里古自然也展望了即将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接下来的比赛很重要,只要我们取胜就能提前出线了。但哥斯达黎加也会希望延续奇迹——当然在我看来他们击败乌拉圭并不是意外,几个月前我就说过哥斯达黎加很难对付了。哥斯达黎加适应这里的气候,他们身体条件很出色,非常能跑,会给我们制造巨大的困难。在马瑙斯我们就已经精疲力尽了,这里的气候让我们喘不过气来。而下一场比赛更要在下午一点开打,即使我们已经在科尔维恰诺做过特训恐怕也适应不了巴西中午的太阳,球队的体能和注意力都会面临严峻考验。”意大利门将说。(马志尼)

布冯伤势好转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7/n400969022.shtml report 5221 盘点32强队长布冯经验最丰富卡西捧起三大杯-->14世界杯D组英格兰VS意大利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伤病已经成为蓝衣军团在世界杯上的心腹大患,布冯和德希利奥已经错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