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西班牙赛程|西班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世界最大仇敌如今力挺! 穆帅:卡西必须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Video14世界杯B组 西班牙VS荷兰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在1-5负于荷兰之后,卡西似乎失去部分球迷的信任。西班牙国家队队长公开表态:为了团队的胜利,即使安排自己打替补也可以,但去年在皇马曾经与自己公开爆发矛盾的穆里尼奥则在大战打响前力挺卡西利亚斯。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穆里尼奥表示:如果他是博斯克,绝对不会让卡西坐在板凳上。

  切尔西主帅说:“要是我执教西班牙队,绝对不会让卡西坐在板凳上,门将的位置要求非常具体和特殊,至少我不会因为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就换掉自己队中的主力门将。卡西利亚斯过去在西班牙队有过非常光荣的纪录,他深受博斯克的信任,一场糟糕的比赛并不能改变什么。”

  穆里尼奥在大战前这样力挺卡西多少出乎人们的意料。上赛季皇马的将帅矛盾闹得沸沸扬扬,穆帅封杀了卡西利亚斯,先是利用阿丹将皇马队长摁在板凳上,随后卡西手指骨折,狂人在冬季转会期引进了迭戈-洛佩斯,之后即使皇马队长已经康复,穆里尼奥也再也没有给圣卡西一分钟的出场机会。

  而卡西利亚斯与拉莫斯曾联手逼宫弗洛伦蒂诺,表示自己和穆里尼奥之中有一个将在去年夏天走人,最终狂人在5月宣布结束伯纳乌的3年执教生涯,激烈的将帅矛盾也让狂人与皇马众将结下了梁子,去年的季前吉尼斯杯决赛中,皇马迎战切尔西,穆帅在赛前就频频出言挑衅,而银河战舰队员也曾做出犀利反击。穆里尼奥在足球圈内树敌不少,但此番公开力挺卡西,会是他与皇马球员重归于好的信号吗?时间会给出答案。

穆里尼奥:“如果是我,我会让卡西首发迎战智利”

  (阿波罗狄)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7/n400971093.shtml report 4629 视频集锦-范佩西罗本各2球荷兰5-1西班牙-->14世界杯B组西班牙VS荷兰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在1-5负于荷兰之后,卡西似乎失去部分球迷的信任。西班牙国家队队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