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日本新闻|日本赛程|日本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日本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输球后又曝队内不和 据传闻有球员不服本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日本队在本届世界杯首场比赛中出师不利,而比输球更糟的是日本队早在出征前内部就已出现不和。《周刊实话》等日媒爆料,核心本田圭佑其实已经被队友孤立,原因在于有些球员对本田的核心地位并不信服。不仅如此,输掉首战之后,有球员将输球的矛头直指主教练扎切罗尼。

  日本球迷对于国家队的此次世界杯之行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踢出比上一届16强更好的成绩,但球队首战就以1比2输给了由德罗巴领军的科特迪瓦,使得出线前景并不明朗,甚至有球迷悲观认为,日本很难晋级16强。另外也有日媒唱衰,预测日本队将无法小组出线,如果只拿3到4个积分其实都很正常。

  《日刊体育》指出,香川真司首场比赛表现低迷是国家队不和谐的缩影,他和本田圭佑组成的前场进攻组合并没有什么发挥。另外八卦媒体《周刊实话》报道,几位球员对于以本田为球队核心感到不服,并且还想孤立他,这可能也和本田的行事风格有很大关系。

  除了球员之外,主帅扎切罗尼也成为了被讨伐的对象,日媒评论称球队之所以会输都是因为他努力不够准备不足,临场指挥也有问题,以致于在被各界看好的情况下,最后却以输球收场。日本队员对教练也有所不满,问题还是在于他把重心都放在了本田身上。

  日本接下来将于20日面对希腊,两支球队都在第一场比赛中输了球,因此这场比赛双方都不容有失。而本田与香川的组合是否能够恢复威力,以及当天比赛的天气状况都是球迷们的关注焦点。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17/6291239.shtml report 746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日本队在本届世界杯首场比赛中出师不利,而比输球更糟的是日本队早在出征前内部就已出现不和。《周刊实话》等日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日本输球后又曝队内不和 传有球员不服本田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