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尔及利亚新闻|阿尔及利亚赛程|阿尔及利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尔及利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费古利中点球 比利时半场0-1阿尔及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中之猪

  北京时间6月17日零点,2014巴西世界杯E组首轮小组赛打响,小组种子队比利时在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体育场迎战阿尔及利亚,上半场欧洲红魔发挥不佳,阿尔及利亚凭借费古利罚入的点球1比0领先。

  两支球队之前从未在世界杯赛场上碰面,仅有的两次交锋都为热身赛,比利时1胜1平战绩领先。比利时上一次参加世界杯是在2002年,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不敌巴西,而在过去9场世界杯比赛中,比利时战绩仅为1胜5平3负,不过在过去6场比赛中比利时也同时保持了不败,战绩为1胜5平。阿尔及利亚则打进了2010年世界杯决赛圈,3场小组赛1平2负并未能获得小组出线权,而在过去5场世界杯比赛中,阿尔及利亚进球数为零,连续不进球时间达到了481分钟,仅比记录保持者玻利维亚少了36分钟。

  比赛开始后节奏进行得并不快,两支球队都选择了先稳住阵脚不着急进攻,精彩场面并不多,球迷干脆在看台上玩起了人浪。第13分钟登贝莱禁区前直塞空档,卢卡库未能停住皮球。第17分钟阿尔及利亚率先发难,门将姆布勒希直接大脚开球发动进攻,范比滕落点判断出现失误,马赫雷兹控下皮球后禁区内左脚劲射偏出。第20分钟,维策尔禁区外突然起脚远射,皮球被姆布勒希奋力挡出。

  阿尔及利亚点球首开纪录

  第23分钟,阿尔及利亚打出成功反击,古朗左路传中,费古利在与维尔通亨拼抢时倒地,主裁判罗德里格斯果断判罚点球并向维尔通亨出示黄牌,费古利亲自主罚并冷静将点球罚入,阿尔及利亚1比0领先。慢镜头回放显示维尔通亨在拼抢时的确手部有明显动作,点球判罚并无疑问。

  第29分钟,泰德尔拼抢时踢倒阿扎尔,比利时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德布劳内主罚偏得离谱,德布劳内还与队友发生了几句口角。第33分钟,本塔莱布在与登贝莱拼抢时肘部有动作,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33分钟,维策尔再度禁区外重炮轰门,阿尔及利亚门将分身救险将皮球扑出底线。第35分钟,查德利禁区外直接射门没打上力量,皮球被阿尔及利亚门将得到。比赛前35分钟,比利时控球率达到了65%。

  第38分钟,比利时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维尔通亨大力施射高出。第41分钟,查德利距离球门35米开外直接远射,皮球偏出球门。第43分钟,查德利禁区内接球后没有横敲中路包抄的卢卡库而是选择自己射门,皮球被阿尔及利亚门将得到。

  比利时(4231):1-库尔图瓦/5-维尔通亨、4-孔帕尼、15-范比滕 、2-阿尔德韦雷尔德/19-登贝莱,6-维策尔/22-查德利、7-德布劳内、10-阿扎尔/9-卢卡库

  阿尔及利亚(433):23-姆布勒希/22-穆斯塔法、2-布格拉、5-阿利舍、3-古朗/19-泰德尔、12-梅雅尼、14-本塔莱布/10-费古利、15-苏达尼、21-马赫雷兹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8/n400974775.shtml report 2325 北京时间6月17日零点,2014巴西世界杯E组首轮小组赛打响,小组种子队比利时在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体育场迎战阿尔及利亚,上半场欧洲红魔发挥不佳,阿尔及利亚凭借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