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迹!意大利伤停四将集体复出 阵容齐整迎次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Video14世界杯D组 英格兰VS意大利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因伤无缘世界杯第一轮小组赛的布冯以及德西利奥已在当地时间的星期二上午重返训练场,他们与球队一同备战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而在昨天缺席训练的德罗西和巴尔扎利也都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这就意味着意大利队球员均没有伤病,蓝衣军团可以派出最强阵容迎战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

  在意大利对阵英格兰队的比赛前,德西利奥与门将布冯遭遇了伤病的困扰,这让两位球员无缘本届世界杯意大利的首场比赛。此前有消息称布冯可能会缺席世界杯的3场小组赛,但是据《意大利足球》披露,两位伤员均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两位球员均有可能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出场。

  德西利奥的复出对于意大利队来说非常及时,在首战中,尤文后卫基耶利尼出任左后卫,虽然他防守出色,但是面对动作灵活的斯特林,其速度慢的弱点一览无余,而且在左边路的助攻方面他与德西利奥相比也存在着差距。布冯的复出也稳定了整个意大利的军心,替补门将西里古在与英格兰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平心而论,论守门的实力,西里古与布冯旗鼓相当,但是从经验与对球队士气的鼓舞方面,布冯高出西里古一个档次,布冯的复出会给球队带来积极的影响。

  除了布冯与德西利奥,在当地时间16日上午缺席训练的德罗西以及巴尔扎利也出现在了今天的训练场上。这对意大利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从对战英格兰的首场比赛看,球队在中后场存在漏洞,球队需要对防守进行调整。德罗西是球队中场最为重要的屏障,而巴尔扎利也是意大利防线上一名重要的替补球员,他们的复出会让普兰德利在排兵布阵时有较多的选择余地。

  (马里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8/n400974980.shtml report 4770 集锦-巴神破门鲁尼献助攻意大利2-1胜英格兰-->14世界杯D组英格兰VS意大利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北京时间6月18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因伤无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