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比利时赛程|比利时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刺后卫送点两替补破门 比利时完成下半场逆转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点,巴西世界杯H组首轮首场比赛在贝洛奥里藏特米内罗球场展开争夺。上半场热刺后卫维尔通亨禁区内送点,费古利主罚打进阿尔及利亚28年来首粒世界杯入球;下半场,最终比利时2-1逆转阿尔及利亚,收获本届世界杯开门红。

  比利时时隔12年重回世界杯,该队最近2届小组赛保持不败(1998年和2002年),但近9场世界杯仅1胜。现任主帅威尔莫茨打进比利时最近1粒世界杯入球(2002年胜俄罗斯)。比利时的世界杯首发阵容首次无人效力本国联赛,6名英超球员进入先发。阿尔及利亚是本届世界杯唯一的阿拉伯球队。1986年1-1平北爱尔兰后,连续5场世界杯没有进球,世界杯对阵欧洲球队仅1胜(1982年击败西德)。

  上半场比赛,开场18分钟,阿尔及利亚获得首次射门机会,门将姆布勒希开大脚,范比滕解围漏球,马赫雷兹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左脚抽射偏出近门柱。第21分钟,维特塞尔左侧距门17米处怒射被姆布勒希封出。第23分钟,古朗左路传中,后点接应的费古利被维尔通亨拉倒,主裁判吹罚点球!

  费古利操刀推进右下角,打进阿尔及利亚28年来首粒世界杯入球。

  第27分钟,登贝莱外围低射偏出左门柱。3分钟后,泰德尔铲倒阿扎尔,德布劳内左侧距门28米处任意球高出。第34分钟,维特塞尔在门前27米处半凌空抽射被姆布勒希封出左门柱。第44分钟,阿扎尔塞入禁区左侧,查德利在门前10米处左脚低射被姆布勒希没收。上半场战罢,阿尔及利亚1-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利时用11号梅尔滕斯换下22号查德利。第50分钟,梅尔滕斯角球发后点,姆博里出击打好了,球砸在了维特塞尔头上,可惜顶高了。第7分钟,阿尔及利亚开出角球,泰德尔传到前点,梅贾尼甩头攻门顶偏。第70分钟,比利时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换上费莱尼。正是这次换人,帮助比利时扳平比分。

  第75分钟,阿扎尔突破失败,球到了德布劳内脚下,德布劳内45度传中,费莱尼狮子摇头球击中横梁下檐入网,1-1。

  第80分钟,比利时反超比分!阿扎尔带球吸引了对方后卫往他这边移动,然后横向传到禁区右侧,梅尔滕斯上来面对门将大力抽射破门,2-1。

  4分钟后,阿尔德维尔德斜传门前,又是费莱尼头顶攻门,姆博里反应很快单掌将球托出横梁。最终,比利时2-1逆转阿尔及利亚,收获本届世界杯开门红。

  比利时首发(4-2-3-1)

  1-库尔图瓦/2-阿尔德韦雷尔德,4-孔帕尼(队长),15-范比滕 ,5-维尔通亨/19-登贝莱,6-维特塞尔/22-查德利,7-德布劳内,10-阿扎尔/9-卢卡库

  阿尔及利亚首发(4-3-3)

  23-姆布勒希/22-穆斯塔法,2-布格拉(队长),5-阿利舍,3-古朗/19-泰德尔,12-梅雅尼,14-本塔莱布/10-费古利,15-苏达尼,21-马赫雷兹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18/6291271.shtml report 1457 中新网6月18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点,巴西世界杯H组首轮首场比赛在贝洛奥里藏特米内罗球场展开争夺。上半场热刺后卫维尔通亨禁区内送点,费古利主罚打进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世界杯:热刺后卫送点两替补破门 比利时2-1逆转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