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精彩直击 > 2014巴西世界杯直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约堵车出租车司机休假 记者:巴西比赛像过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巴西里约热内卢报道)当地时间6月17日下午,巴西队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面对墨西哥队。尽管比赛是在福塔雷萨举行,但是巴西全国已经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笔者在里约东的海滩乌尔卡采访完英格兰队的训练之后,在等车时遇上了巴西当地记者蒂亚戈-达科斯塔。他已经等待电召的出租车长达45分钟。“今天有巴西队的比赛,很多司机都不上班了,而且交通非常拥堵。”急着赶到马拉卡纳体育场采访西班牙队训练的达科斯塔对搜狐体育说。“每每巴西队的比赛,我们全国就像过节一样。”

  从乌尔卡返回科帕卡巴纳海滩,要经过里约的国际足联官方球迷观战区FAN FEST。不过,一路上都非常拥堵,大街上,很多身穿黄色巴西队球衣的球迷,都急匆匆地赶完观战区。不少人也在边走边大声歌唱。球迷观战区在赛前两个小时已经人满为患,不能赶往赛场看比赛的很多球迷,都将观战区作为最好的去向,与上万球迷一起看比赛,共同感受比赛的魅力。

  科帕卡巴纳海滩旁边的大西洋大道上,车行缓慢,甚至救护车都没有特别通道通行。远处也有人在燃放鞭炮。用鞭炮庆祝进球,是巴西的特别方式。

  当地直播的电视台,播放了大量的赛前消息,在圣保罗、萨尔瓦多等地,都传来了球迷观战区的壮观场面,甚至在前方记者访问球迷时,都会淹没在球迷的海洋里。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8/n400977968.shtml report 1472 (搜狐体育张仪巴西里约热内卢报道)当地时间6月17日下午,巴西队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面对墨西哥队。尽管比赛是在福塔雷萨举行,但是巴西全国已经成为了欢乐的海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