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专访科比:更热爱足球 巴西击败阿根廷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科比:足球是我最喜欢的运动 

  世界杯是一个大秀场,在场上球星们肆意挥洒,在球场下,同样星光熠熠。5届NBA总冠军得主科比-布莱恩特,日前就出现在了巴西世界杯的看台上。北京时间6月18日,科比接受了国际足联的专访,一起来看看。

  FIFA:去年你在现场看了联合会杯,现在你又来到巴西看世界杯。你还真是一个超级球迷。

  科比:事实的确是如此。我在意大利成长。从6岁到14岁,我每天都踢足球。足球其实才是我最喜爱的运动。

  FIFA:为何去看德国队与葡萄牙队的比赛?你是美国队派来的间谍吗?

  科比:必须啊(大笑)。这场比赛是我这次旅行中的一部分。我希望观看一些伟大的比赛。我希望去看最优秀的球队的比赛,也希望去看最优秀的球员的比赛。在这里,我有机会实现这些目标。

  FIFA:你觉得美国队实力有多强?

  科比:很不幸,美国队的抽签分组结果不好。但是美国足球已经在崛起。我对美国队信心十足,他们将对困难做出回应。

  FIFA:你还会看美国队的比赛吗?

  科比:当然。我们都尽力出现在屏幕前,观看比赛。我们也在尽量地安排好自己的时间表,从而让每个人都能看美国队的比赛。

  FIFA:你认为哪支球队最可能夺冠?

  科比:哇噢……很难跟主场作战的巴西队对抗。如果巴西与阿根廷会师决赛将是很美妙的事情。德国队看起来也非常非常强大。他们也很难对付。

  FIFA:对于NBA新科总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你如何看?

  科比:他们实至名归。他们给大家上了一课:如何让球队万众一心,团结一致作战。对于马刺队夺冠,我感到高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鼓舞。希望湖人队下个赛季也能夺冠。

  (保罗)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巴西VS墨西哥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8/n400979504.shtml report 3189 科比:足球是我最喜欢的运动世界杯是一个大秀场,在场上球星们肆意挥洒,在球场下,同样星光熠熠。5届NBA总冠军得主科比-布莱恩特,日前就出现在了巴西世界杯的看台上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