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评论 > 2014巴西世界杯申方剑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方剑:巴西地面推进办法少 比利时会越打越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Video世界杯H组:比利时VS阿尔及利亚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4年巴西世界杯A组开始了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巴西0-0战平墨西哥成为当晚进球最少但却是最好看的比赛。央视评论员申方剑在与搜狐体育连线时表示,巴西最大的问题是地面推进的时候办法太少,同时,作为东道主的压力也给他们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

  申方剑说,“巴西最大的问题是阵地进攻主要是靠奥斯卡和内马尔,个人能力显现得更多,地面推进阵地进攻的时候办法真的太少了。”申方剑认为,除了技战术的因素外,东道主的身份也给巴西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尤其是面对2012年伦敦奥运会决赛的苦主墨西哥,“巴西作为东道主,在心理上有一定的压力,在实力上又强国墨西哥,其实他们心里非常想拿下来,报2012年伦敦奥运会决赛的仇。那场比赛的很多球员都参加了这场比赛,包括奥斯卡、内马尔等人。我觉得他们太想赢了,墨西哥心态要比巴西好,再加上墨西哥今天这门儿太神了。”

  当场比赛,内马尔发挥不可谓不出色,但总是欠缺了那么一点儿运气,申方剑说,“巴西当地人非常推崇内马尔,他们原来也都知道内马尔不行,这两年内马尔突然成了国民偶像了,扣在内马尔身上的压力非常大,内马尔去年联合会杯和这次揭幕战得到释放以后,还是成熟了很多。”

  A组的两大出线热门战成了平局,申方剑认为这样的结果让这组的形势变得不明朗了,“巴西和墨西哥打成了平局,反而给另外两支球队留下了机会,这场比赛要分了胜负,出线的一支球队就产生了。”

  18日,申方剑解说了比利时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申方剑在解说结束后说,“我的感觉他的纸面实力非常强,总身价第6,但是年轻人多的球队你不能以他们在俱乐部的表现来衡量他们在世界杯的表现。毕竟他们在俱乐部的时候,身边还站着很多中生代球员和老球员,在帮助他们。”

  申方剑说,比利时的进攻线太年轻,好在后防线还相对比较稳固,正是这条防线今天为他们的进攻线赢得了调整的空间。“另外比利时欠磨合,虽然他们有一个功勋级教练,内部看起来很团结,主帅名气在外,毕竟是比利时世界杯历史上的最佳射手,但是作为主教练能力上来讲,他把将近3.2亿欧元球队捏合得并不是很好,当然,随着比赛的进行可能会发挥得越来越好,毕竟年轻球员需要一个适应过程。”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844&paper.cmsUrl= report 4598 申方剑:比利时队欠磨合之后表现或越来越好-->世界杯H组:比利时VS阿尔及利亚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北京时间6月18日,2014年巴西世界杯A组开始了第二轮比赛的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申方剑:巴西地面推进办法少 比利时会越打越好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