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F组阿根廷VS波黑 > 2014世界杯阿根廷VS波黑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葡战德国遭屠实力犹存 阿根廷小胜波黑需警惕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最近两天,本届世界杯巴西之外的另外两大夺冠热门,阿根廷德国先后亮相,虽然两强都取得了开门红,但引起的震撼效果截然不同,阿根廷对波黑的胜利有些“蜻蜓点水”,德国对葡萄牙的杀戮却是恶狠狠的组合拳。

  比赛前,舆论对两支球队都有不同程度的认可,但都隐约透露出各种担心,如德国无锋是否影响进攻,阿根廷大热是否影响正常发挥,首轮之后似乎可以这样说,德国是强队中准备最充分的,而阿根廷还要寻找梅西和全队如何融合的节拍。

  波黑本身有点实力,但第一场比赛,发挥大打折扣,一来对手是阿根廷,二来球队毕竟首次参加世界杯,心态的调整可不是嘴上说说那么容易。阿根廷的表现也有些失水准,队友大多数情况下,毫无原则地把球给梅西,梅西则毫无原则地使用个人能力带球突破寻找机会。这似乎是一种典型的“巨星主义足球”。可问题是,现在这支阿根廷,还看不到任何改变的迹象。如果阿圭罗、迪玛利亚无法闪光,那梅西也火不到哪里去。昨天,梅西接受采访时称,他相信自己的队友们能做得更好。言下之意,他需要大家为他分担更多责任,分担更多压力。

  德国屠戮葡萄牙让人感受到了真正的夺冠热门的威力。虽然首发中不设固定前锋,但5个中场几乎覆盖了中场所有的攻防区域,密集传球、往前直送球、快速传递,这些都让人看到西班牙队鼎盛时期的影子,“斗牛士”在鼎盛时期还受到没有超级射手的困扰,而德国队的几大中场,穆勒、托尼·克罗斯、厄齐尔格策,射门水准都不差,尤其以穆勒为最强,一旦形成后插上空间,对方很容易被围攻、打透。

  此战赛前,亚洲机构大小球盘面从2/2.5调整到2.5/3,德国让球则坚定挺住了半球,虽然有本届大球遍地的大背景,但如此跳盘还是让人觉得意外。比赛的过程解释了一切:看得出,德国完全是按照既定套路,而葡萄牙在热身赛几场都练防守的情况下,居然一反常态大打攻势足球,开场几分钟德国人或许有意外,但德国人毕竟是德国人,度过最初的“惊讶期”后,葡萄牙开始捉襟见肘,点球之后,心态上其实已经溃败,佩佩的情绪发泄或许是队员心态的一种代表,只是这个“少林武僧”级球员表现出了自己的愤怒而已。

  首轮,德国强势赢球赢盘,阿根廷则在2比0领先后丢球导致输盘,机构在赛前的盘面上都较好地把握了两队的特点,并对注码进行了一定引导,从各种信息看,德国后市还会有更大潜力,而阿根廷,需要解决的问题似乎更多一些。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18/n400997192.shtml report 1949 最近两天,本届世界杯除巴西之外的另外两大夺冠热门,阿根廷和德国先后亮相,虽然两强都取得了开门红,但引起的震撼效果截然不同,阿根廷对波黑的胜利有些“蜻蜓点水”,德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别低估德国 别高估阿根廷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