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维尔挺鲁尼继续首发 名宿:中路才是他的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英格兰队助理教练加里-内维尔力挺英格兰队前锋鲁尼(Wayne Rooney),认为球员能从容面对世界杯各种“戏剧”。

  三狮军团在周六1-2负于意大利,鲁尼成为霍奇森战术的激烈辩论焦点。

  内维尔告诉BBC:“我们国家的人就喜欢围绕某一球员制造戏剧效果。这次轮到鲁尼了:主题是为一个大国成为重要球员。”

  鲁尼在D组首场对阵意大利时被安排在左路,尽管为斯图里奇制造了进球,小胖的表现仍然遭来了大范围的批评。

  英国通讯社透露鲁尼在周一主动要求进行额外训练。

  不少在对阵意大利时出场的球员进行了两天的恢复训练,但是鲁尼却随替补阵容训练。

  BBC球评及前英格兰队长阿兰-希勒以及前英格兰主帅格拉汉姆-泰勒都认为鲁尼应该司职中路位置。

  前曼联后卫内维尔作为三狮军团的主力教练随队参加过不少重要赛事。他表示鲁尼受到的关注比加斯科因和贝克汉姆还要高。

  内维尔告诉BBC第五电台:“我从来没有见到对某一球员如此多的指指点点。”

  “首先是1996-98年期间的加斯科因,2000-06年的鲁尼和贝克汉姆,现在2014年再轮到鲁尼。”

  “很不幸,或者很幸运,因为他是巨星,所以就轮到鲁尼。”

  鲁尼代表英格兰出场92次进球39粒。内维尔说:“你没法让他大白天做训练。他只想每天每一秒钟都踢球,这是他的性格。”

  “他是一名富有激情的球员,他当时在埃弗顿还是个孩子时就是这样。”

  揭幕战的失利意味着英格兰在下一场对阵乌拉圭时面临更大压力。

  对此内维尔说:“两年前,我们就像上被绳索勒住一样,从头防守到尾,最后点球失利。”

  “这一次我们占了几次上风,虽然输了比赛,但是我看到了英格兰这10年15年以来表现最好的一面。”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18/n400998997.shtml report 1963 英格兰队助理教练加里-内维尔力挺英格兰队前锋鲁尼(WayneRooney),认为球员能从容面对世界杯各种“戏剧”。三狮军团在周六1-2负于意大利,鲁尼成为霍奇森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